胡錦濤「十一」上海之行向世界宣布

作者:辛評 發表:2007-10-01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十一」上海之行以無聲的語言向世界宣布:正式從江家幫手中「接管上海」

十月一日,大陸各媒體以頭版頭條報導了「十一」胡錦濤到上海當中外特奧運動員拔河比賽「裁判」的「重要消息」

——「國家主席胡錦濤1日上午抵達上海,親切看望慰問廣大幹部群眾,同大家共度國慶佳節。胡錦濤興致勃勃地當起了中外特奧運動員拔河比賽的裁判,揮動小紅旗為他們加油。」

無疑,胡是以勝利者的姿態出現於上海的。胡此舉是以確定的形式向人們宣布正式從江家幫手中「接管上海「。

上海歷來是中共惡黨各派系必爭之地。在中共的權力鬥爭中,最重要的陣地,除了北京,就是上海了。毛、鄧、江無不是親自掌控上海,據說鄧每年過年幾乎都要在上海過。

上海更是江家幫的大本營。所以,上海對於胡來說就更具有非同小可的意義。胡「接管上海」,無疑是宣布胡江爭鬥,勝負已判。

難怪報導中說胡「興致勃勃」了。此時此地,他是何種心情啊。在當初他戰戰兢兢的在江家幫的淫威下過日子的時候,「政令不出中南海」,他哪有心情到上海搞這種親民秀啊?

報導中說:考察期間,胡錦濤聽取了上海市委和市政府的工作匯報,「充分肯定了」上海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當然了,胡要為上海的胡江決戰做一個階段性的總結,同時勉勵部下,充分肯定了部下的對江做戰的成績。這一點也似乎表明,上海之戰的主將習近平和韓正確實有望高升,至少胡是想支持他們高升。

報導中說:胡希望上海各級黨委和政府繼續當好全國改革開放的「排頭兵」,「繼續抓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這句話一定讓全國第一貪的江家幫心寒!

報導中說胡希望上海「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七大勝利召開」——胡的意思是希望上海成為自己在十七大決戰的一個王牌軍。

報導中說到的隨行人員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回良玉,國務委員陳至立,在上海市委書記習近平和市長韓正等。——其他人不說了,這個「婊子陳」至立跟在胡後面,眼看著胡接管江家大本營,其痛又何以堪?

報導中詳細描述了胡的各項活動內容,唯獨沒有一句話——「胡探望了江並向江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本來這是胡到上海應該做的第一件事啊!

是江不在上海嗎,還是胡竟然忘記了江?還是媒體「居然」漏了報導?

江魔頭看了這則報導又是什麼樣的一種心情呢?以它的極度妒嫉和極端狹隘的胸懷,它不氣暈過去才怪呢。江魔頭雖是咬牙切齒,可已是無可奈何了。現在落的個「全球公審江澤民」的可怕下場!劇憂心如焚啊,說不定明天套在薩達姆脖子上的絞索就要套在它的脖子上。這樣的日子真是生不如死。

現在,誰靠近江,誰就肯定要倒大霉!

自由評論員 辛評
二零零七年十月一日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