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楚:記住長井先生

作者:荊楚 發表:2007-10-02 0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到冬雲君轉來的《世界,記住昨天這張照片!》一文上,長井健司倒在地上,死前仍然舉著攝影機……我被長井健司先生深深地震撼,不禁淚眼朦朦!

是因為長井健司先生的敬業精神,讓我肅然敬佩?

長井健司先生不僅是日本民族的自豪,也是全世界記者的驕傲。那些慣於假大空的黨國「新聞記者」們,那些慣於自我定位為「我是黨的一條狗,守在黨的大門口。黨讓咬誰就咬誰,讓咬幾口就幾口」的黨國新聞從業人員們,當你們看到長井健司的光輝形象,寧不羞死!

是因為十八年來一直壓抑心中的劇痛——六四慘案,又在仰光街頭重演了?

雖然其慘絕人寰遠遠不及北京的六四慘案。但其用軍警來屠殺手無寸鐵的和平市民的性質,則完全是一樣的。這不禁鉤起我的悲痛和酸楚 !揭起了我心中的傷疤!

是因為西方國家竟然籲請中共政權——應利用北京當局對仰光政權的政治影響力,向緬甸獨裁政權施加影響,保持克制云云?

看到這種呼籲,西方某些政治家的幼稚缺心眼,確實令我悲從中來!人類歷史經歷了一個世紀的共產奴役制度的試驗,造成了罄竹難書的血淚和苦難,可謂歷歷在目,可謂創劇痛深,且仍然是中國的「現在進行時」。儘管這斑斑血淚猶在,但西方政治家很快就好了傷疤忘了痛。竟然向雙手粘滿中國人民鮮血的中共政權呼籲!這豈不是與虎謀皮,豈不是緣木求魚?這說明瞭,西方社會對中共政權是世界專制奴役的總司令部,是恐怖專制政權的後臺老闆……還缺乏認識。

是因為專制政權的卑鄙無恥、窮凶極惡,使世界走向民主和平的道路,還任重而道遠?這需要處於專制奴役下的人民不懈努力,甚至英勇無畏地繼續流血犧牲。也需要民主世界給予必要的聲援和支持,以形成鏟除邪惡軸心和專制奴役政權的合力。

寫於民國96年10月 2日國難休假次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