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世界首臺超薄OLED電視

發表:2007-10-03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索尼預計,這種11英吋、厚3毫米的OLED電視,售價將在20萬日元(約合1740美元),與自己的40英吋LCD電視零售價格差不多。

索尼推出世界首臺超薄OLED電視


10月2日據外電報導 索尼公司表示,將在12月發布世界上首臺超薄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電視機。這種XEL-1型產品將超薄顯示器技術又向前推進了一步。

OLED 面板不但節省電力,而且比LCD和電漿電視更薄、更輕。可提供更鮮艷的畫面並在顯示快速移動圖像上有優勢,適合觀看體育比賽和動作電影,只是尺寸上有限制。索尼總裁中缽良治稱,這是世界上第一臺OLED電視,標誌著索尼技術力量的復興,希望該產品能成為索尼振興的旗幟。

索尼預計,這種11英吋、厚3毫米的OLED電視,售價將在20萬日元(約合1740美元),與自己的40英吋LCD電視零售價格差不多。索尼執行副總裁井原勝美稱,新的OLED電視不會在一夜之間取代LCD電視,但相信這種技術具有非常大的潛力,定價在20萬日元不是為了賺錢,最初每台電視都要虧錢。

OLED電視將在12月1日在日本上市,海外市場的銷售時間還未確定。電視的設計壽命為3萬小時,為索尼LCD電視的一半左右,不過每天看8小時足夠看10年了。OLED電視的月產量將只有2000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