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良:新時期、大騙局

作者:徐水良 發表:2007-10-04 1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奪取政權、維護統治,靠的是三個法寶、兩大手段。三個法寶是:槍桿子,筆桿子和特務。兩大手段是:暴力和欺騙。三大法寶中,槍桿子代表暴力;筆桿子代表欺騙;特務代表兩者的綜合,以欺騙為主。

早在紅軍時期,中共就靠槍桿子,靠暴力,大量屠殺。現在已經有許多中共自己出版的書籍,不得不披露當時暴力屠殺的一角,為內部屠殺錯殺的自己人恢復名譽。至於外部屠殺,殺地主,殺士紳,殺民眾,則對不起,不提了。其實,抗日時期,八路軍新四軍時期,這種屠殺,包括內部屠殺和外部屠殺,仍然沒有停止,只是屠殺比例略小而已。還在上個世紀六、七十年代,有蘇北的同事、朋友和同學告訴我,新四軍對不服從他們的村鎮,整個村鎮屠殺,大人小孩全部殺光,說是殺土匪。共產黨依靠屠殺,把「解放區」搞得鴉雀無聲,剩下一片歌功頌德之聲,搞得外界,尤其是那些自由主義知識份子,信以為真,也來歌頌共產黨,咒駡國民黨。這就是欺騙。

暴力和欺騙,兩手結合,非常有效。

共產黨更厲害的地方,就是在國民黨統治區(國統區),依靠其地下勢力——這部分地下勢力,不稱特務,稱「地下黨」,把國統區的絕大部分新聞媒體,輿論工具,包括國民黨的媒體,都掌握到自己手裡。依靠這些力量,來為共產黨講話。把老百姓,尤其是自由主義知識份子,騙得團團轉,紛紛倒向共產黨,為共產黨講話。尤其到內戰後期,自由主義知識份子趨炎附勢,紛紛投共,為虎作倀,(但這只是受騙,毛澤東內心裏,仍然把他們當敵人,於是,他們中的許多人,五七年又變成 「右派」)。結果,在國統區,國民黨的輿論反而被打敗,幾乎變成共產黨輿論的一統天下。可是,一般的人,受了騙,還不知道受騙。並不知道國統區的這些輿論,是地下黨的輿論,還以為是國民黨和中立媒體的輿論。

現在,共產黨也把他們國統區的這種手段,運用到海外,結果,掌控了絕大多數海外的中文媒體,甚至
搞臭。你真民運人士不就是那麼點人麼,幾百人,又沒有嚴密組織,沒有反滲透能力,沒錢,沒勢,那好,我向你滲透三倍,五倍的人,每年的花費,不過區區幾百萬、幾千萬,在你裡面攪局,搞內鬥,搞貪污,搞腐敗,搞欺騙,欺騙新移民,欺騙移民局,把你的名聲搞得臭不可聞。進一步,我「制敵先機」,「做窩養魚,筑巢引鳥」,「與其你搞民運,不如我搞民運」,搶先搞反對派窩點,反對派組織,你真反對派就只能乖乖地進入我的掌控之中,請君入瓮。你沒撤了吧?

而一旦中共地下勢力的騙局被揭穿,一方面,他們就群起而攻,大造謠言,顛倒黑白,人身攻擊,把你揭發騙局的人搞臭,並千方百計加以封殺。他們的謠言鋪天蓋地,反正你反對派人士沒有金錢和力量,將他們繩之以法。另一方面,他們以「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是真理」的勁頭,不斷地重複他們的謊言,重複偽改良主義,自由主義和偽自由主義的謊言,也重複他們製造的下流謠言。有用沒用,作用有多大,他們不管,反正,只要媒體和網際網路,都是他們的輿論,讀者搞不清楚,他們的目的就達到了。

中共這種依靠地下勢力形成的大騙局,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肆無忌憚地充當官僚太子黨進行大搶劫大掠奪的吹鼓手,講出官僚太子黨自己不便講的話,又讓人們誤以為這是反共產黨的反對派,以及中間派的意見和觀點,而不是共產黨和官僚太子黨的觀點。官僚太子黨的大搶劫大掠奪之所以能夠進行得如此迅速、如此順利,就在於他們的吹鼓手以自由主義甚至政治反對派的面目出現,「為富人講話」,為他們鼓吹全盤私有化,無條件私有化,不顧一切私有化,以及迫不及待為官僚太子黨大搶劫大掠奪得到「私有財產」搞「合法化」、「除罪化」、「私產入憲」等等。他們幫助官僚太子黨提出最貪婪,最無恥的要求,例如有人曾經發表公開文章,提出將國家,將政府承包給私人經營,這實際上就是要將國家和政府變成專制皇朝,變成承包皇帝的私產。如果不是因為他們逆歷史潮流而動,搞教育和醫療的全盤私有化商業化完全失敗,他們還會繼續擴大他們的這種吹鼓手作用,到最後,很可能會提出空氣、陽光、水、環境這類人類最必需和最基本的生活和生產資料的全盤私有化,因為這裡有現成的理由,就是搞環保。(我們不反對一定條件下有國家嚴格管理控制的私人化環保。)

諸如此類,所有這些,就是共產黨在新時期的大騙局。如果朋友們瞭解了這些,我想,也就不難瞭解,為什麼水準低劣的偽改良主義,自由主義和偽自由主義,在很長時間內,竟然將全中國,包括海內外理論界,騙得團團轉,這種中國理論奇觀的秘密了吧?

〔注〕暴力改良、和平革命、偽改良主義、偽自由主義等等許多術語,雖然由筆者首先提出,但因為是歷史或事實的描述,讀者不難理解。我想無需畫蛇添足,多作解釋。

2007-10-1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