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金礦三千多受困礦工全部獲救

發表:2007-10-07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經過了持續一整天的救援行動後,星期四晚些時候,受困於南非哈莫尼金礦井底的最後一批礦工被救出到地面,此次事故中被困的3,200名礦工全數獲救,救援工作圓滿結束。

在進行了超過一天的救援行動之後,3200名被困在哈莫尼金礦礦底深處的最後一批獲救的五十七名礦工,在當地時間晚上6點38分終於走出了臨時救援的升降機,使這場礦災的救援工作以令人極為擔憂的情勢開始,以瘋狂的慶祝幸運結束。

星期三,由於礦井主要升降機的一條電纜被切斷,造成升降機失靈,多達 3200名礦工一度被困在超過2公里的地下深處,其中估計還包括200位女性礦工。部分人被困長達40小時。

在慶祝的人群中,還有正在視察出事礦井的南非礦產及能源部長桑吉卡。他說,「我代表國家、受難者家屬及政府對參與救援的人員表示非常非常地感謝,我對他們的救援工作感到驕傲。」

桑吉卡在感謝救援人員的同時還表示,金礦將被關閉6個星期,以確保有關安全措施得到貫徹實行。

黃金公司和南非礦業官員也都表示,礦井在事故調查期間會停止生產,這次事故是對所有人的警告,金礦需要採取更安全的作業標準。

南非金礦是世界上最深的金礦,工會經常抨擊公司在工作安全這方面作的不夠。發生事故的金礦位於威特沃特斯蘭德盤底,擁有世界最大的黃金蘊藏量。最近幾個月,金礦產量降低,但黃金價格卻飆漲,金礦因此加速24小時開採,導致一連串事故發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