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LG甬興化工劇毒化學品約300噸泄露:消息被掩蓋

發表:2007-10-07 1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寧波LG甬興化工有限公司劇毒化學品約300t泄露,對環境造成嚴重影響

    本人9月28日在發此帖子,一天內的點擊量達到800多次,可能是影響了某些組織.斑竹刪我的帖子在我意料之中.
    太失望了,對這個國家失望.
    難道網上也沒有言論的自由.
        
    以下是我原來帖子的內容:
    
    寧波LG甬興化工有限公司劇毒化學品約300t泄露,對環境造成嚴重影響
    此事隨然已經發生了7天了,但是當地的新聞媒體好像集體保持了沉沒,為什麼,呼籲有良知的記者廣泛報導此事
    由於9月22凌晨大雨,導致液體迅速滲入地表。下風向檢測氣體濃度是2-10ppm,地下水化驗的濃度是10000ppm。另外泄露原因是原料管道上的大小頭被盜,導致船上的料直接排到了地表。 具體沒法計算,應該在300t上下。註:不是傳說中的氣體,而是液體。泄露原料是AN(丙烯腈)
    最另人氣憤的是:該公司和 對此重大消息的封鎖!!!
    一件不得不說的事,現實中又無能力去解決,報紙上看到很多棘手的事,通過網上的大俠們都解決了,所以決定一試.
    
    大家知道LG公司嗎,大家知道這家公司做什麼產品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一定要瞭解LG公司要用到一種叫丙烯烴的原料
    丙烯烴屬于于劇毒原料,且易揮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