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濤:正邪大決戰 聚焦緬甸

發表:2007-10-07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國緬甸,石破天驚,天機隱現。仰光大街上佛經誦詠,袈裟飄逸,佛光隱隱。要麵包要民主要自由要人權的心靈呼聲,正源源釋放,衝破束縛,突出重圍,放飛四海。

忍辱負重、飢寒交迫的緬甸人民,19年沉寂後的今天,終於再次發聲了。緬甸軍政極權幾十年暴虐無道釀生的危機,由此一夜爆發。

大街上佛袍袈裟與百色布衣湧動,面對橄欖制服。赤手空拳與手無寸鐵堅定向前,面對鋼槍實彈。對恃,碰撞,彈壓。正與邪,善與惡,人性與獸性。怦然槍響,頑石拔地而起,砸向靈和肉。血柱噴湧。

怦然槍響,罪惡的子彈呼嘯出膛。鋼槍對靈肉的殺戮,惡對善的虐殺,慘烈展開。腥風血雨。跌宕起伏。驚心動魄。哀婉悲壯。佛國緬甸陷入血泊。小國家成大戰場。小國家展現大決戰。全球目光聚焦仰光。

這是正義與邪惡的決戰,這是人性與獸性的較量,這是人類誕生200萬年以來澱積的善與惡的大決戰。

這是文明與野蠻的決戰。這是1988年緬甸,也是1989年中國,正義與邪惡決戰的跨世紀延續。

這是有形與無形,歷史與現實,實體與虛擬,平面與立體,多時空多維度同步展開的人類正邪大決戰。

驚心動魄。驚天動地。這是靈與肉的搏擊,血與火的交織。這不僅僅是以可視可觸摸的常規物質形態展開的爭鬥,更是以人類獨有的無所不在的強大心靈感應磁場展開的全球正與邪、惡與善、人性與獸性的大決戰。這是一場非同小可、意義非凡的人類心靈世界大戰。

每一個人,每一個黨派,每一個民族,每一個國家,全球無論黃白黑棕哪種膚色,無論男女老幼哪個年齡段,無論有神論無神論,無論佛教基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印度教或任一其他教派,無論哪個信仰哪個主義,無論身居何處哪怕北極南極天涯海角……都將得到檢驗,都將由此經受心靈的洗禮、靈魂的震盪。

從赤日炎炎8月份,緬甸僧侶們集結走上仰光街頭的那天起,決戰的帷幕,就已經緩緩拉開。

從9月26日,緬甸軍政府第一聲槍響——射向反飢餓爭人權爭民主的和平示威僧侶與市民的第一聲槍響——開始,決戰的高潮,就已經提前來到。

緬甸軍政府喪心病狂連續三天的血腥彈壓,十數或數十個無辜生命遇難的慘案,再次喚醒了人類良知,震驚了全球,警醒了世界。

仰光危急。緬甸危急。人權危急。正義危急。人類道義危急。89六四北京屠城的悲劇,18年後的今天,正在緬甸蠢蠢欲動企圖重演。1988年緬甸屠城的罪惡,19年後的今天,正在緬甸緊鑼密鼓意圖重現。

在當年猝不及防、忍痛目睹了89北京、88緬甸慘絕人寰的野蠻屠城屠殺後痛定思痛的今天,難道人類還會迂腐到墨守成規「主權高於人權」陳詞濫調,而再次無所作為坐視屠城罪惡橫行?

絕不!抗議聲譴責聲正從全球響起(很遺憾,中共為什麼啞然無聲?)。民意不可負。民意不可侮。是時候了。既然決戰已經提前來到,為全體人類的利益,惟有同仇敵愾、果敢行動、霹靂出擊,閃電出手,繳械邪惡,文明才能戰勝野蠻,正義才能制服邪惡。

在「還緬甸自由」已成世界共識(遺憾,至今中共逆此歷史潮流!)的今天,人類新文明的21世紀,豈容20世紀的野蠻屠殺復出?除非緬甸軍政府立即放下屠刀,與反對派對話談判,改用民主程序民主規則和平解決爭端,否則聯合國干預、乃至出動維和部隊,制止殺戮,強制和平,必不可少。

緬甸雖小,象徵意義不可估量,實質影響碩大無比。因這是事關人類命運大局、影響世界歷史進程的正與邪、善與惡、人性與獸性的殊死決戰。

中共對緬甸軍政府的影響舉足輕重。中共與緬甸軍政府的領屬、淵源與血緣人所共知。支持,還是阻擋聯合國正向介入、乃至維和介入,是檢驗中共的試金石,是正與邪、善與惡、人與獸的分水嶺。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中共何去何從?中國政府何去何從?全球正拭目以待!(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