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胡溫:立即停止關押、迫害高智晟

作者:李巍 發表:2007-10-09 1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未來中國大學營救、聲援高智晟接力寫信活動

今天是高智晟律師被非法綁架的第15天

胡錦濤先生,溫家寶先生:

二位鈞簽。本人效法洪秀全上書李鴻章、你們的教主毛澤東上書北洋政府總理唐紹儀的方式給你們上書,呼籲你們能夠順應民意和天意,立即停止關押、毆打、迫害有「中國的良心」之稱的高智晟及其家人的暴行。

高智晟先生是個什麼人呢?想必二位比我知道的多,他原本的職業是個律師,當然現在的職業是「坐牢」。他之所以改變了職業是因為他堅持正義,為了一群致力於傳統道德和文化回歸的信仰人士被殘酷迫害和虐殺的罪惡行為(三千多人被殺、幾十萬人被致殘、幾百萬上千萬人被關押強制洗腦)能夠終止,公開呼籲你們停止迫害,就這樣被你們強行關押,就連他的家屬也受到了株連,連幾歲的小孩都不放過受到監視毆打和虐待,直到今年9月23日突然失蹤,是否被暗殺不得而知。

僅僅寫了幾封信就能夠坐牢並被株連九族,你們如此害怕他的筆大興文字獄是為什麼呢?目前敢於揭露罪惡和迫害民眾、草菅人命現象的有良心的記者和律師被逮捕的事不在少數,高智晟僅僅是他們中間的一個,也是受迫害比較嚴重的一個。這些事實證明二位先生所說的和諧社會的實質是什麼已經不言而喻了。

關於目前中國的國情二位更是瞭如指掌,貪官遍地、民不聊生,各種流氓惡棍竊據要津,殘酷壓榨百姓,不但奴役他們的肉體、掠奪他們的錢財、官商勾結搶劫他們的土地和房屋,而且殺害他們的生命,生存環境被毀滅,為此逼得民怨沸騰、民暴迭起。而政府竟然就是他們的後臺和支持者;你們有著共同的利益,因此派出軍警鎮壓百姓、逮捕敢於伸張正義的良心人士就成為了必然和合法的行為,——掠奪和壓榨百姓殺害百姓卻不讓說,強行捏住鼻子,企圖把整個中國封閉起來打入悶葫蘆,你們相信這樣的政權能夠維持下去嗎?據說二位先生是最高學府清華大學的畢業生,有的人很是受到過「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熏陶,而且參加過據說「很革命」的紅衛兵,但是「水可以載舟亦可以覆舟」、「防民之口勝於防川」、「要想國強必須民富、民為國之基,民富才能國強」、「官逼民反」等等真理卻不知道。歷代王朝被推翻正是因為這個「與民為敵」造成的,就連古時的封建皇帝都知道靠強行鎮壓維持政權是辦不到的,而是要「廣開言路」疏導民意。而你們卻逆天而行與正義和善良、公理為敵,一小撮人壟斷整個社會資源進而掠取全部財富,否定道德是一切人類社會存在的根基,企圖把這種惡行用槍桿子暴力維持到一百年不變,溫家寶先生就曾經面對全世界立過這種志向,並且仰望天空尋找證據,就是不願意看看現實、翻翻歷史去尋找答案,因此你們的政權肯定要受到反抗而且必將在全民的反抗中滅亡就成了不可避免的事實。

胡先生據說很是讚賞你們的教主毛澤東的「剃刀」作風,而且對那種超越封建皇帝一人鞭撻天下、屠殺天下反對派及知識份子的派頭心嚮往之,而且親身實踐之。從西藏到汕尾到湖南、四川、廣西、浙江、河南、江西、廣東等省的鎮壓行為已經在實踐你的志向,逮捕殺害法輪功人士以及逮捕迫害高志晟以及其他良心人士同樣在實踐你的志向;搞假反腐敗真清洗黨內反對派仍然是在實踐你的志向。用特務和軍警的納粹式恐怖維持政權是你的真正手段和目的。遺憾的是,你們如果不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你們最終就會走向你們願望的反面,歷史終將會證明這一點。

你們政權的這些特徵具有連續性,來源於那個反神、反天、反地、反宇宙、反現代民主制度和反人類理念的馬克思主義,用鬥爭去維持一切、解釋一切是錯誤的。你們的行為和你們的前任在本質上沒有區別,原因就在於此,因此希望二位先生毅然拋棄共產黨,學習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的榜樣,破門出教,那時肯定會減少中華民族的災難和損失程度,客觀上達到立功贖罪的效果;人民或許會原諒你們既往的罪行。而釋放高智晟就是你們拋棄罪惡走向光明的第一步,希望你們能夠抓住這個機會,因為你們的罪惡已經曉諭全世界,要想隱瞞真相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常言道:良藥苦口、忠言逆耳。因為你們的身邊充滿了逆臣和權臣,每天聽到的都是歌功頌德的讚美言辭,忠臣李巍的逆耳忠言很可能不會使你們滿意,但卻是一個中華赤子的肺腑之言,希望你們能夠誠懇接受,則國家甚幸、民族甚幸,你們二位也可得以善處,爭取不作齊奧塞斯庫,爭取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未來中國網路大學研究生 李巍奉上
2007年10月7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大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