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普林斯頓美國大學排名出爐

發表:2007-10-11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普林斯頓評論(the Princeton Review)》2008年美國大學排名昨(9)日出爐。該調查就錄取難度、就業率、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11個類別,對全美290所商學院和170所法學院進行評定排名。其中就業率由高至低的商學院排名依次是史丹福大學、芝加哥大學、哈佛大學、達特茅斯大學等。最難獲得錄取的商學院為史丹福大學、哈佛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而法學院的就業率排名為西北大學、密歇根大學、芝加哥大學等。

美國大學排名評定權威機構《普林斯頓評論》昨日出爐2008年版美國《最好的290所商學院》和《最好的170所法學院》報告書籍。網上或書店有售,計價22.95元。也可登陸《普林斯頓評論》網站http://www.princetonreview.com查詢。

《普林斯頓評論》指出,該排名沒有就各大學校進行綜合排名,而是分為11個類別分別進行評定,每個類別評出 10大上榜學院。這些類別包括錄取難度、就業率、教授水準、校園環境、校園設施、校園管理、親和力、少數族裔傾向、婦女傾向等等,本次排名還新增加了「課堂質量」這一類別。

部分類別排名為:

10大就業率最好的商學院:史丹福大學、芝加哥大學、哈佛大學、達特茅斯大學、加州伯克利大學、密歇根大學、賓州大學、紐約大學、佛基尼亞大學、麻省理工大學。

10大難錄取商學院:史丹福大學、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賓州大學、麻省理工大學、加州伯克利大學、達特茅斯大學、紐約大學、西北大學和耶魯大學。

10大錄取少數族裔傾向的商學院:哈沃德大學(Howard University)、休士頓維多利亞大學、貝瑞大學(Barry Univeristy)、佛羅里達國際大學、寶林格林州立大學(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西喬治亞大學、得克薩斯農業與工程國際大學(Texas A&M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三藩市州立大學、得克薩斯聖安東尼奧大學及北阿利桑那大學。

10大就業率最高的法學院:西北大學、密歇根大學、芝加哥大學、哈佛大學、波士頓學院、波士頓大學、範德堡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賓州大學、佛基尼亞大學和聖母大學(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10大錄取難的法學院:耶魯大學、哈佛大學、史丹福大學、賓州大學、加州伯克利大學、哥倫比亞大學、芝加哥大學、西北大學、密歇根大學以及喬治敦大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