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書記做承諾 訪民疑延緩其17大進京上訪

作者:義工黃琦 發表:2007-10-13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下午17時30分,河南省潢川縣訪民陳玉珍電告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昨天潢川縣縣委書記與我座談,並作出了一些承諾。

陳玉珍告訴天網義工:我的丈夫徐祥富在2006年1月 27日,在潢川縣明業有限公司去要帳。結果我的丈夫七點鐘去公司要帳8點鐘就死在了那個公司裡面。當時公安局的告訴我,我的丈夫是死於冠心病。第二天在沒有進行任何屍檢的情況下。潢川縣公安局就把我的丈夫屍體火化【河南徐祥富收款猝死 200多警力搶屍】。

但是我的丈夫根本就沒有冠心病病史,我們照的我丈夫屍體的照片上的傷口也不像冠心病造成的。我心裏不服就去北京上訪,但是我們當地的截訪人員不准我去北京,在北京發現我就把我截回來。每次我想去公安部裡面找人投訴,結果也不讓我進去。

昨天下午三點半,潢川縣縣委書記鄭傳德約我談話,說你如果不相信我們縣的公安機關的檢查報告,我們可以請其它地方的專家來對你丈夫屍體的照片上所體現的傷口進行檢查。你要哪個專家都可以提出來,你要誰我們就請誰。

陳玉珍告訴天網義工:我認為這是我縣縣委為了不讓我在十七大期間去北京上訪,採取拖住我的一個計策,我看不到他們有多少解決問題的誠意。

来源:天網2007-10-12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