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大原副校長妻子被害 下身赤裸(圖)

發表:2007-10-20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14日,中國農業大學西區綠苑小區(教師家屬區),一位該校原副校長的妻子王某被發現死在自己地下室雜物間內。目擊者稱死者雙腿被捆、脖子上有掐痕,下身赤裸。一天後,該小區一名物業保安被警方控制,知情人稱,這名18歲的保安涉嫌搶劫財物並將王某殺害。




目前,警方仍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自家地下室內遇害

事發中國農業大學西區綠苑小區家屬樓某樓三單元地下室,地下室被隔成數十個小間,每戶都有一間,用於存放雜物或自行車。

一名進入現場的目擊者說,死者被發現時,雙腿被捆、脖子上有掐痕,下身赤裸。

女兒最先發現母親遇害

「死者是副校長的妻子。」中國農大一位教師透露,死者姓王,51歲,為中國農業大學飼料中心一名退休工作人員,系中國農大一原副校長的妻子。

這名老師稱,死者是在前一天遇害的,當天早上王某出門後,女兒在家等待一夜後仍沒見母親回來。次日,女兒到地下室尋找,才發現母親死在地下室,女兒給出差在外的父親打完電話後立即報警。

綠苑小區多名居民反映,王某為人和善,相貌漂亮,「50多歲的人看起來不到40歲」,平時喜歡跳舞。

18歲保安成疑犯

15日,綠苑小區一名保安被警方控制,並帶走調查。

「是我們同事殺的人。」昨日,綠苑小區一名值班保安稱,被帶走的保安名叫楊建(音),18歲,山東人,今年四五月份來到小區。

該保安稱,事發後,辦案民警曾找到小區所有的保安,讓他們按手印驗指紋,「當時楊建還很鎮定」。隨後,民警再次讓他按手印時,「他手開始發抖。」

這名保安透露,這個保安隊,只有楊的指紋和現場留下的指紋能對上80%,鞋印也一致,警方當即將楊控制。事發樓一教師家屬稱,他15日看到警方帶著犯罪嫌疑人到地下室指認現場。

該校一名知情人轉述警方審訊犯罪嫌疑人後反饋的消息稱,事發時,楊建看到王某攜帶財物,便尾隨她到達地下室,搶劫後並將其掐死。隨後,楊建依然正常上班。

昨日,中國農大保衛處和黨委宣傳部人員證實王某被保安殺害一事,具體情況警方仍在調查中,不便透露詳情。

物業增加巡邏保安

「他以前還幫過死者家拎東西。」王某的鄰居證實,小區保安有樓裡每單元大門的鑰匙,從單元門或地下車庫的出入口都可進入地下室。地下室沒有安裝攝像頭,楊建被警方控制後,物業開始計畫安裝攝像頭。

對於楊建的身份,知情者稱從警方得知其並非正規保安,但昨日小區物業人員稱「楊建有證兒」,至於什麼證,該人員並未說明。

這名人員表示,此事是楊建的個人行為,與保安隊和物業公司無關。

居民反映,事發後,小區物業加強了保安巡邏,並調來一些新保安,還新佩戴上袖標和胸牌。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