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一夢道天機」一句

作者:猛擊一掌 發表:2007-10-20 1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也僅一句「八十有六禍災荒」,今年就是中共成立八十六年,時至今日距年底還有兩個月。詩中說出今年是中共禍災之年。天滅中共是天意不可違,退出中共一切邪靈組織是人在選擇自己的未來。下一步要發生什麼?是災、是禍、是瘟疫?大淘汰來了淘汰誰?

現在「三退」已超過二千七百萬人,沒退的怎麼辦,還是中共邪靈組織一分子怎麼辦,你的位置怎麼擺放,「三退」五百萬人的時侯,中共這棵邪靈之樹連根都拔起了,還能維持幾日,大樹一旦轟然倒下,一切已晚。快找真相,立即「三退」,不要做中共滅亡的陪葬品。

附原文:
一夢道天機
文章來源: 文章作者:筱河 發布時間:2007-04-14
【看中國報導】昨夜一夢,吾置身於一幻妙之地.此處,高竣挺拔,峰巒疊翠,雲浮霧幻,宛如仙際.飛瀑流泉,鬼斧神工,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裡?莫名其妙的同時又對此景讚嘆不已,突然之間有美妙清脆的童音傳到我的耳邊,尋聲望去,天空之中有兩個著肚兜的小兒拍手唱歌謠,宛如大屏幕的電影.兩童子歌謠曰:

國運不濟邪靈生,
八十有六禍災荒;
顛倒乾坤亂綱常,
手執利刀屠忠良;
鬼哭狼嚎人心慌,
墳書坑儒掘祖根;
謊言治國道不存,
五十有六共產黨;
啖飲蒼生血肉湯,
貪腐橫行邪淫盛;
人神共泣妖魔狂,
蒼天有眼淚相望;
奇石一出降平塘,
天意彰顯氣數亡!

唱罷,這首童謠的內容和文字躍然於天空,清晰無比..........

夢中有亭臺樓閣,也有摩天大廈,還有客機的聲音!

一覺醒來,方知是夢!此情此景甚是美妙,讓我身在夢中卻不知道是夢,到底是什麼呢?我也說不清楚;但是歌謠中的詞句字字未忘,於是馬上寫了下來,請高人指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