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大連教養院的酷刑——蹲小號

發表:2007-10-22 0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大連勞教所女隊,剛進來的法輪功學員必須背監規,不背就被關進小號。胡淑珍、王敏、宮學榮、李敬義、王光復等法輪功學員都是因此就被關進小號。不僅被普教任意打罵,警察也大打出手。

王光復,一個六十五歲的高級知識份子,因為她不配合警察的無理要求,經常被十幾歲、二十幾歲的普教責罵、侮辱。2004年3月中旬,王光復在勞動現場說句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就被關進了小號,在小號裡折磨近一個月,身體極度消瘦,臉上被打的青一塊紫一塊。被釋放出小號的一個月後,面對法輪功學員超強度的勞動,王光復向警察徐麗麗提出抗議,徐麗麗又把王光復送進小號進行非人虐待。這次出來後,王光復一隻胳膊傷殘,疼痛難忍。2004年11月10日傍晚,王光復逃出女隊大樓,一個小時後在門口被抓回來,第三次被關進小號,遭受了更嚴重的酷刑折磨。

李軍,在勞教期間被檢查出肝炎,勞教所仍不放她,勞動任務也從未減輕一點,沒有完成任務,罰揀豆到半夜。一次因向普通犯人孫璐璐說「法輪大法好」被送進小號。後來又因不背監規第二次送進小號,一隻手臂因酷刑折磨失去知覺。

五十多歲的範景華曾被獄警除麗麗打耳光,因報數不清楚,普教張太蘭、王兆影、葛紅在走廊裡對她公然大打出手,警察趙霞在旁邊也不制止這種惡劣行為。因不配合迫害,範景華被關進小號裡動用「死人床」,當她從小號出來時,雙腿腫得皮膚發亮,腳銬已經深深勒進腳脖子的肉裡,血肉模糊。

法輪功學員李慧英曾是一名法官,她因父親煉法輪功被教養,導致她身心受到極大傷害而到有關部門上訪,因此也被勞動教養。在這種歪曲人性的環境下,她運用法律武器也保護不了自己。有一次,勞教所的教育科調查學員對法輪功的看法,李慧英以實事求是、認真負責的態度從法律角度揭露、制止勞教所對人權的摧殘和小號裡的犯罪。沒隔多久,李慧英被莫名其妙的以違紀罪名關進小號七天,還逼迫她寫所謂的「反省書」公開認錯。

宮學榮從進勞教所的第一天就關進小號,白天勞動,晚上人就在小號裡吊起來。普教對她拳打腳踢,還用鞋刷捅下身。最後她被折磨的雙手麻木幾近沒有知覺,行動十分不便,即使這樣,揀豆完成不了任務一樣受罰。最後到醫院檢查身體的近千元費用還讓家人承擔。

張文紅,旅順農村學員,03年1月1日到天安門為法輪功喊冤,被判刑勞教三年。因抵制迫害,不去參加勞動,被普教隊長帶著兩個普教毆打後拖進小號,並把蜘蛛往其陰道裡塞,使其遭受了非人的折磨。

這是中共為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使用的上百種酷刑之一: 蹲小號。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