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十七大已充分顯示中共崩潰在即

作者:伍凡 發表:2007-10-22 0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十七大21號閉幕,中共媒體一如既往地一片歡呼聲。著名政治評論家、《中國事物》網站創辦人伍凡先生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一針見血的指出,十七大充分顯示中共即將崩潰。

錄音:共產黨現在從思想基礎上、路線上是分裂的,這次共產黨代表大會沒解決這個問題。

伍凡先生指出,今年元月中共右派的筆桿子人民大學前副校長謝韜在官方的《炎黃春秋》雜誌上撰文,要求胡錦濤在十七大拋棄馬克思的前蘇聯和現中共一直在走的暴力路線,認為歷史證明已是死路一條,而應該走瑞典的社會民主主義的道路。

而在今年九月,中共的17位左派高幹又寫公開信要求十七大重走毛澤東的路線,把資產階級趕出中共,停止外資對中國投資。

錄音:那麼共產黨在這個前提之下來召開這個代表大會,危機是非常深重的,它裡邊思想不統一。所以這次開會是完全關著門開,不准裡邊任何消息透露出來。

伍凡先生認為,胡錦濤在十七大根本沒有解決這兩條嚴重分歧的思想路線,只是充當了「和事佬」。

錄音:胡錦濤的政治報告只不過打了和稀泥,左中右三派都放在一個籃子裡,叫做馬克斯主義中國化,沒有回答、解決問題,用了一個狡猾、詭辯的手段迴避了黨內鬥爭。

伍凡先生提醒大家,中共的槍桿子也已公開分裂。

錄音:在會議之前,那些高級幹部一再警告胡錦濤:有人要發動軍事政變,公開登出來的公開信裡講的。那麼有一批軍人,叫做「軍中聲音」,他是跟「未來中國論壇」有聯繫的,他們一直就觀察這個大會。他們已經作了準備,如果這個大會之後,胡錦濤、溫家寶還沒有任何作為的話,那他們可能要選擇時機要動作了。

另外,胡錦濤已經公開承認貪污腐化是將導致中共滅亡的最大危機,但是在中共的體制內根本無法解決。

錄音:這次大會沒看出任何能夠解決貪污腐化問題的一個方法、方案、體系出來,沒用。他不過警告一下。

同時,退黨大潮勢不可擋,說明人民已經覺醒,決心徹底拋棄中共。

錄音:退黨現在已經兩年多退了兩千七百萬人,估計年底或明年初達到三千萬,那裡面的共產黨員就有兩千萬了,那就要超過四分之一了,這就是危機的臨界點。因為蘇共當時退黨人數達到22%,它共產黨就宣布解散了。

這次大會不敢公開談論這個退黨活動,裝作沒有這回事,實際上這事情是天天發生的。

伍凡先生認為基於以上原因,中共是在瀕死的恐懼中開的這次會,保安隊伍規模空前。

錄音:非武裝部分是有一百萬的保安人員,武裝人員包括調動三個師到了北京地區,所有的武警、警察、消防隊統統不准請假、二級戰備保護這個會議。你想想看,會議代表就兩千二百人,已經出動了起碼要一百一十萬到一百一十五萬的保安人員和武裝人員來保護這個會議。差不多一個代表已經超過五百人來保護他了。可見他非常害怕,害怕老百姓暴動,害怕軍人的軍事政變。

伍凡先生最後強調,通過以上跡象已充分說明中共解體在即。

錄音:所以它的前途是非常渺茫的,沒有希望的,而人們正在想辦法要結束它、瓦解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