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結中共罪惡的時機已經到來

作者:萬木春 發表:2007-10-22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對中共於2007.09.23又秘密逮捕了高智晟心情異常沉痛和憤恨,萬木春有責任對中共進行聲討。中共是一個自稱為「偉大、光榮、正確」的黨,號稱有7300萬黨員,擁有剽悍的國家機器,從江澤民掌權到胡溫執政都害怕一個從黃土地走出來的自學成才的農民律師---高智晟。秘密逮捕高智晟,這是任何一個具有理智思維正常的人都無法容忍的,也是具有人性行為能力的任何人都不會做的。難道胡溫要為鄧小平江澤民主動承擔8964以來的一切暴行的政治責任?相信這是中共為開17大進行的惡鬥,而不是胡錦濤和溫家寶先生的本意。

高智晟遭受的一切苦難都發生在胡錦濤任上,是中共踐踏法律、人權的縮影。在胡錦濤過去的5年裡,外界認為胡錦濤羽翼未豐班底不厚事事處處遭遇江澤民肘制,導致胡溫政令不出中南海,我們從內心理解。萬木春觀察分析後認為:中共17大開完了胡溫掌握了中共最高權力的主導權,曾慶紅等江系成員的下臺胡溫施政的重大阻力基本消除。雖然現在政治局常委中江系成員眾多,但這些成員都不足以對胡溫施政產生重大威脅,江系的這些人盼望的是能在18大接掌政權,其實,這種盼望是水中月鏡中花,上天根本就沒有安排中共開18大。對現在政治局常委中的江系成員,胡溫只待時機成熟通過「規則」即可搞定,餘下的江系殘餘就可視情況處置了。因此,現在外界找不到為胡溫辯解的理由了,胡溫如果裝糊塗,中共流氓集團的一切暴行和罪惡都會逐步的落實到胡溫的頭上。

中共17大之後已經無路可走,胡溫必須在「亡黨與繼續誤國害民」之間進行抉擇。在中共體制內,即使胡錦濤和溫家寶先生有再好的政治願望,從村級到政治局在整個的黨政官員隊伍裡98%的人都會陽奉陰違的,胡溫是無法實現「和諧社會」政治抱負的,這是中共黨政官員隊伍整體性腐敗淫亂的本質決定的。如賈慶林能再任中共政治局常委,說明中共的黨代表多數是腐敗或沒有主見的、中央委員和候補委員多數是腐敗或沒有主見的、政治局委員多數是腐敗或沒有主見的,這就是最好的事實說明,也是稍有信息獲取能力的中國普通老百姓都知道的事情。胡錦濤先生,你在17大上說:「黨與腐敗水火不相容」,要反腐敗,反誰腐敗呢?中共這個流氓的政治集團整體性腐敗了,才會有「前腐後繼」的黨政官員隊伍的,不是嗎?,,, ,,,

現在,正是胡溫選擇國家前途的最後一次好機會,胡溫最好真心實意為中共選擇一條出路。最好的出路就是:解體中共這個非法組織、交出被中共霸佔的國家權力、走民主自由的道路建立主權在民的民主自由的新中國。在此萬木春希望胡溫與我們互動,因為,胡溫的政治抱負與我們聯繫在一起的是「和諧社會」這根政治紐帶,儘管「和諧社會」的內涵需要界定。萬木春認為「和諧社會」的內涵是:「任何政黨利益要與國家利益和民眾利益和諧、任何執政黨組成的政府要與社會政治生活和經濟生活和諧、每一個政府官員在政府工作中的行為要與民眾的政治需求和諧。和諧社會的基本核心是:主權在民。」不知道胡錦濤和溫家寶先生是否贊成萬木春給「和諧社會」下的定義。

不管怎麼樣,胡錦濤和溫家寶先生以及全體政治局委員,你們不為國家和民眾的前途著想應當要為中共的前途想、你們不為中共的前途著想也要為自己的今後想,因為,了結中共一切罪惡的時機已經到來!

在此,萬木春希望胡錦濤和溫家寶先生以及全體政治局委員:1,盡快還高智晟自由之身,同時確保高智晟及其家人人身自由後的人身安全。2,釋放一切民主自由、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人士和因一切廣義的政治原因被中共非法關押、判刑的公民,比如:關押的政治異議人士、法輪功學員、記者、上訪的公民等。3,從現在起秘密開放網路、解散網特、取消網警對網路言論自由和網民對政治追求的監視。4,著手走憲政的道路,以「和諧社會」為政治紐帶與我們共同互動。5,從現在起不得再因民主自由、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包括網路]、公民上訪、等逮捕關押任何公民,包括不得限制監視公民的人身自由。6,迅速撤走暴力圍攻隨時彈壓西藏拉薩哲蚌寺的武警,並希望從今以後不再出現「一有情況就動用軍隊武警警察鎮壓」類似的事情。

以上幾點希望,胡錦濤和溫家寶先生如能認真考慮並以行動去做,我們表示摯誠的歡迎。假如,胡錦濤和溫家寶先生不願意去做,我們也不反對,說明胡錦濤和溫家寶先生心甘情願的要為鄧小平江澤民承擔禍國殃民淫亂中華的政治責任,這也是萬木春最不願意看到的。當我們在解體中共後,再與胡錦濤和溫家寶先生進行政治結算的時候,萬木春會感到十分痛心,因為,我們都是出身於本分的勞動者家庭的孩子,年齡再大、職務再高、權力再強都不能忘記自己是誰。

心胸坦蕩的走出「中南海」,前面就是民主自由的廣闊天地;光明壘落的走出「人民大會堂」就能看到民主自由的星星之火。那裡才是胡錦濤和溫家寶先生你們及其追隨者施展才華和才能的地方,「和諧社會」不僅是我們共同願景,不僅是中華民族的政社方向,而且很快就會成為中國社會永久的事實!(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