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德國人民支持緬甸和平正義鬥爭

作者:貌強 Maung Chan (緬甸華族) 發表:2007-10-23 1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痛心疾首:緬甸和平示威被軍政府殘暴敉平!

人們無比憤怒:緬甸軍政府緊接著瘋狂逮捕、拘禁、虐待、毒打。

人們無限敬佩:緬甸僧侶與民眾前仆後繼,正在匯成一股拚死抗爭的巨大暗流。

人們幾絲欣慰:對緬甸發生的鎮壓和平示威,聯合國安理會在2007年10月11日表示「非常遺憾」,並強調必須立即釋放政治犯,同時再次派遣聯合國特使甘巴裡赴緬。

人們十分高興:歐盟在10月15日加強制裁措施,進一步禁止緬甸寶石、熱帶木材、金屬等的進口與歐盟赴緬投資。

人們高度讚賞:國際社會表示了正義立場與道義支持。

人們嚴正敦促:對老姦巨猾的緬甸軍政府,聯合國與國際社會必須從嚴對待,千萬勿掉以輕心。

人們熱烈支持緬甸人民向聯合國與國際社會的呼籲——首先來自僧侶組織、88年學生一代、反對黨派學生團體、婦女組織等。他們一再苦求:每日、每時、每刻,異議人士都在被殺、被害、被虐、被捕,請盡快採取有效措施。

朋友們!請清醒清醒,請擦亮眼睛:


緬甸軍政府一直殺人放火、無惡不作——它是反人類的獨裁暴政!

緬甸早已是世間最大的冤獄!

朋友們!請看:

1。Burma Büro Germany e.V.

2。Burma Initiative Asienhaus,

3。Burma Aktion,

4。Kölner-Buddhismus-Center e.V.,

5。Aktionsgruppe Burma, Berlin,

6。Polish-Burmese Solidarity,

7。Frauennetzwerk für Frieden e.V.,

8。Burmariders。

德國各地眾多組織,正在聯手準備:

一。向緬甸和平示威的人群與菩薩心腸的人民,他們要發出聲援:

「我們支持你們的和平正義鬥爭!!!得道多助!!!最後勝利一定屬於你們!!!」。

二。他們要向反人類的緬甸將軍戰犯們,發出怒吼:

「放下你的鞭子!!!放下手中殺人槍!!!總有一天,你們將在國際刑事法庭受審!!!」。


我們在此謹代表水深火熱中的緬甸各族人民,由衷地感激德國人民支持我國僧侶與民眾的和平正義鬥爭。雖然他們死的死了,坐牢的坐牢了,但大家深感人間充滿溫暖與正義!

親愛的朋友們!敬請穿上深紅袈裟色(代表和平)或紅色衣褲帽子圍巾(代表戰鬥),參加10月27日的柏林示威遊行吧!大家將在Berliner Lustgarten集合,12點向布朗登堡城門前進, 13點在布朗登堡廣場嚴厲聲討緬甸獨裁軍政府。接著,大家將在緬甸高僧Ashin Sopaka 的唸經祈禱下,進行靜坐與追思。

朋友們!我們需要向緬甸獨裁軍政府,共同振臂高呼:

「停止暴行!」

「立即釋放最近拘禁的僧侶、學生、民眾!」

「無條件釋放所有政治犯與反對黨領袖昂山素姬!」

「我們支持緬甸的示威僧侶與民眾!」


朋友們!我們必須向聯合國與國際社會,發出莊嚴要求:

聯合國安理會有必要審查緬甸的政治問題。

聯合國人權官員需要去緬甸冤獄調查囚犯。

緬甸軍政府必須停止對民主力量與眾土族進行血腥戰爭。

有必要與緬甸所有政治力量進行對話。

結束軍人獨裁統治,催生自由民主的緬甸。



朋友們,若有事,請與下列組織領導聯繫:

Sonny Aung Than Oo (Burma Büro Germany) Tel. 0173 534 7534 [email protected]

Ye Myint (Burma Aktionsgruppe, Berlin) Tel. 0160 99462242 [email protected]

Ulrike Bey (Burma Initiative Asienhaus) Tel. 0179 80 70 607 [email protected]



来源:Burma 緬甸風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