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料殺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願

作者:蕭良量 發表:2007-10-24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慶紅是十七大前夕決策層裡最邪勁兒衝天、最能加強中共惡能量的重量級人物,所以他的去留至關重要。

一年前誰會想到曾慶紅會下臺?那時他還在動腦筋想如何修改黨章和憲法,讓國家主席自動成為軍委副主席呢,曾慶紅什麼都想到了,就是沒想到作為十七大首位籌備組長,籌備了半天,策劃了半天,陰謀了半天,竟然自己被踹下去了,而且一踹到底。反過頭來再看看前不久曾氏筆桿子的一個個煞有介事的內幕,都成為笑柄。

無論從哪個角度分析,江的老攝政曾慶紅的下臺都無可辯駁的證明,江曾是失敗的,中共是失敗的。這可不是小失敗,而是大大的失敗。

回過頭來看看走過來的七、八年,曾慶紅作為最大的特務頭子,無論佈置了多少次對胡錦濤的暗殺,但都未成功。有人說是胡運氣好,那麼為何曾絞盡腦汁就是沒有好運氣呢?

江曾對胡的最近一次暗殺發生在10月2日,也就是十七大召開前的第13天。那時已經確定曾慶紅下。下去意味著失去權力,於是曾趁沒失權之前,做了最後一搏,與江的姨外甥、上海市公安局長吳志明勾搭在一起對胡錦濤進行了又一次暗殺。

按照安排,10月2日晚,第十二屆世界夏季特殊奧運會在上海開幕,胡錦濤出席並主持開幕式。所以,胡最晚也要在2日下午到達上海。

胡原訂10月2日上午10時乘專機飛抵虹橋機場,這只有極少部分人知道,其中包括吳志明。胡錦濤的親信接到可靠情報,說有人將要在胡下榻的西郊賓館動手,並把具體做法說了出來。

胡錦濤不動聲色,對外還聲稱是2日上午走。但10月1日上午突然從北京乘專機抵滬,並立即到虹口區曲陽社區「陽光之家」看望智障人士,到老牌國企上海吳涇化工、中國航空無線電研究所「五二五」研究所慰問。10月3日下午突然提前飛返北京。

2 日晚上,胡沒敢住西郊賓館,當保衛、安全部門受命去西郊賓館搜查時,發現為西郊賓館提供食品的專車的駕駛員座墊下查獲了二點五公斤裝有定時器的晶體烈性炸藥。該車停放在西郊賓館車庫內。車庫在地下室,距地面一至五號別墅樓僅一百五十米至一百八十米。車啟動到達目標點,僅需二分二十多秒的時間。

不僅如此,為了暗殺成功,曾吳還制定了另一套方案。將胡預定下榻休息的一號樓、三號樓、五號樓的電閘箱都人為的作了技術上的破壞,設計為:電源啟動後,某時間造成短路,再引起爆炸、起火。表面上是不當心,實質是被動了手腳。

西郊賓館是經常供給中央級官員下榻的高級賓館,所以供電裝置是採用四重保障的:(一)賓館中央管制、調控;(二)每幢樓獨用電源控制:(三)每幢樓裝有第二套獨用電源控制:(四)緊急、非正常時啟動用的裝置。

十月八日,上海西郊賓館保衛部門全部撤換,由浙江省軍區保衛局接管。經保衛、安全部門偵查,認為這是非常熟悉賓館環境設施的內部人幹的,而且和食品專車駕駛員座墊下藏有烈性炸藥是統一行動的。暗殺目標非常明顯,就是針對胡錦濤去的。

當然,如果這次暗殺成功,歷史將改變。但江曾暗殺胡錦濤又一次遭到失敗。據知情人透露,當胡錦濤出現在十七大主席臺的時候,曾慶紅咬牙咬的看起來腮幫子多了二兩肉,而胡錦濤向江微笑時,江擠不出一絲笑容。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