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黑幫大會的終結

作者:李天騏 發表:2007-10-24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評中共十七大

在一百萬軍隊、武警、警察、特務、消防隊和各種保安、糾察人員的重重保護下,在嚴密的地面和空中交通的管制中,中共十七大在各派轟轟鬧鬧的叫囂中收場。新貴者,小人得志,喜形於色;失權者,會上昏昏酣睡,門可羅雀。終觀十七大上的作秀表演和販賣的貨色,都是在預料之中,毫無新意。這是一個權力分贓的大會,一個黑幫抱成一團的大會,一個瀕死也要堅持獨裁專制的大會,同時也是中共黨史上一個為中共送終的最後一屆大會。

中共至今已完全墮落成為一個官僚資本的黑幫利益集團,這個利益集團內已沒有一個乾淨的人了。無官不貪,比比皆是。你的血債中有我的血債,我的血債中也有你的血債;你的貪污中有我的貪污,我的貪污中同樣也有你的貪污,分不開,理不清,分不清彼此,分不清你我,同在一條賊船上,共同的利益捆梆在一起,抱成一團,要活一起,要死一同。這就是今天中共集團日暮途窮的寫照。

中共完全認識到自己腐敗墮落到如此黑幫化的集團,造成民憤極大,民怨衝天,社會矛盾的激化和衝突達到了極點。中共也完全看到,到處都是火藥桶,到處都是火山口,危機四伏,一觸即發,不可收拾。然而,中共更深刻意識到自己手中獨裁專政的刀把子不能放下,一黨專制的命根子不能丟掉。否則就會被推翻,就會被清算。胡錦濤總結蘇聯解體的原因,說是因為蘇共丟掉了斯大林暴政的兩把刀子,放棄共產專政。因此,他提出要向朝鮮學習,走金正日共產暴政的路。他提出要防止在中國出現「顏色革命」,要把任何異議的運動扼殺在萌芽之中。這樣,在共產專制下,加強輿論鉗制,壓制言論自由,封鎖網路,血腥鎮壓一切維權運動,毆打、驅逐、抓捕上訪人士,圍剿不同政見者,繼續大規模殘酷鎮壓法輪功,所有這一切比以前有過之而無不及。在這樣的中共專制下,中共在十七大上拒絕政治體制改革,堅持獨裁專制,也就不足為怪了。

中共黨魁毛澤東早就承認,黨內有派,黨外有黨,歷來如此。中共黨內如今有團派、上海派、太子派、元老派,這些都是中共存在的形式。它們都是為了維護一黨專政,都是為了拯救官僚資本的黑幫利益集團的滅亡,都是為了榨取更多的民脂民膏,只不過為了迷惑老百姓,有的裝紅臉,有的扮白臉。它們之間的鬥心勾角,爾虞我詐,都是黑幫中對權力和財富的爭奪。一派壓一派,一派吃一派,都是正常的事,不值得大驚小怪,更無須為哪派叫好。只要中共吃人的本性不改,它的體制不改,不管那派得勢都是一樣。

在中共這個極端專制的政權中,任何一個稍有良知的人是無法在這權力中生存的,不是被迫從官場中退出,就是被這專制官場迫害、扼殺,清場出界。稍有離經叛道者更無一絲生存的餘地。胡耀邦、趙紫陽的遭遇不正說明瞭這一點嗎?胡錦濤之所以能被中共看中,正是因為他忠心於共產黨。今天,在中共生死存亡之秋,他能被中共各派所接受,所認可,也是由於他死心踏地保中共,堅持一黨專制暴政的所為。一旦他稍有背離中共,他的下場將與趙紫陽一樣。這是中共體制內的法則。

中共十七大上拼湊成的中央班子,是各派大打出手後重新權力分贓,暫時妥協的怪胎,是各派重新握手言好,抱成一團,為中共再次打強心針的努力。中共已完全黑幫化。十七大拼湊的中央班子就是黑幫化的體現,就是一個大雜燴。儘管像賈慶林、李長春之流貪污受賄,在海內外臭名遠揚,但仍舊穩坐釣魚臺,依然是中共中央常委;被稱為流氓犯、殺人犯的周永康更是加官進爵,進入中共核心圈子;道德敗壞的薄熙來之流也被塞進政治局。這種怪胎現像在當今的中共各級政權中比比皆是,路人皆知,中共已黑透了。豺狼當道,人民還會對這樣的政權抱有希望嗎?

在天滅中共的歷史必然中,中共氣數已盡,無藥可救。十七大是中共死亡前的迴光返照,是中共在它的黨史上最後一次的醜惡表演,這是一個中共黑幫利益集團終極的大會。中共的一切都將隨著歷史過去,惡有惡報,中共逃脫不了。歷史將翻開新的一頁,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就在眼前。


李天騏
2007年10月23日於多倫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