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夫婦募款醜聞與中共的關係

發表:2007-10-24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因為一名華裔的美國民主黨募款人被證實是聯邦通緝犯,事件越燒越大,引發媒體對克林頓募款醜聞的關注,而此一事件背後隱藏的是,中共長久以來試圖以金錢影響美國政治的事實。

中共以金錢影響美國政治

《華盛頓時報》九月四日報導說,一名華裔商人給民主黨官員和總統候選人的可疑捐款,凸顯出過去人們對中共以金錢影響美國政治的疑慮。

涉及詐欺案的服裝公司高級主管徐諾曼(Norman Hsu),先是向加州警方自首(編者按:徐後來逃離加州,現已被聯邦調查局逮捕),透露他曾捐贈超過一百萬美元的政治獻金給資深的民主黨員,包括參議員希拉蕊.克林頓與歐巴馬(Barack Obama)。徐的捐款中有部分是透過他人傳送,這引起外界質疑這些錢來自外國或是其他不明的來源。而中共政權與過去民主黨和共和黨競選活動的不明募款,一直有所關連。


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在白宮的一個宴會上,鐘育翰、克林頓夫婦及另外兩名中國官員陳世增(Chen Shizeng,譯音)
和何燁軍(He Yejun,譯音) 。克林頓當時已捲入中共給民主黨競選活動募款的交易中。此照片於一九九七年三月三日曝光。(法新社)

鼠年的巧合

美國參議院政府事務委員會(Senate Governmental Affairs Committee)曾經調查前總統克林頓募款醜聞,並於一九九七年發表了調查報告。報告中指出,有四個人與大規模的非法政治獻金有關,這些政治獻金被認定是經過香港而來自於中共。

前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成員崔普勒(William C. Triplett II),曾於一九九八年發表《鼠年》(Year of the Rat)一書,書中對於一九九六年的克林頓募款醜聞著墨很多。據他表示,他懷疑中共當局涉入當年克林頓的總統選戰。

針對最近爆發的募款醜聞,崔普勒說:「與一九九六年的很類似,無論克林頓夫婦何時缺錢,他們只要向中共要錢,中共絕不會讓他們失望。也許唯一巧合的是,一九九六年和二零零八年都是中國農曆的鼠年。」

一九九七年參議院調查報告

一九九七年的參議院調查報告,陳述了中共影響美國政治活動的細節,包括透過中間人提供現金給選舉候選人或是政黨。這份調查報告透露,中共實行秘密的「中國計畫」,以「增加中共對美國政治的影響,並由駐美外交使館執行」。

報告說,這項計畫涉及「中共大幅度的努力,其目的是為了透過資助選舉活動或其他手段影響美國政策和選舉。」

陳文英案曝光中共滲透手段

在雙面間諜陳文英於二零零三年被逮捕之後,較鮮為人知的中共滲透手段才曝光。陳文英是洛杉磯商人,從八零年代開始擔任美國聯邦調查局的線人,但同時秘密地為中共情報單位工作。


Newsmax.com網站於八月九日發表史密斯(Charles R. Smith)的評論文章,指出中共透過管道捐款給克林頓夫婦。
並說,希拉蕊·克林頓曾經向中共當局拿過錢。不只一次,而且有很多次。(法新社)

一份關於這個案件的聯邦調查局解密報告對外公布,報告中透露,前中共國安部長賈春旺和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在一九九一年曾經討論過一項計畫,試圖藉由資助陳文英在共和黨捐款團體中的身份影響老布希政府。

這份日期為一九九一年三月十五日的FBI報告指出,陳文英的國安部操作手毛國華(Mao Guohua,譯音)質問她:「你如何積極參與即將來臨的一九九二年大選?」陳文英回答說,她可以藉由捐款一萬美元打入共和黨的「內部圈子」。陳隨後於一九九一年三月四日和賈春旺及江澤民會面。

克林頓與中共的關係

Newsmax.com網站於八月九日發表史密斯(Charles R. Smith)的評論文章〈克林頓與中共的關係〉(The Clinton-China Connection),文章中陳述了中共透過管道捐款給克林頓夫婦的各項指控。

文章說,希拉蕊─我們知道你曾經向中共當局拿過錢。不只一次,而且有很多次。舉例來說,鐘育翰(Johnny Chung)曾於一九九五年二月,要求民主黨國家委員會主席福勒(Don Fowler),協助他和幾名來自中國的朋友,取得與克林頓合照的機會。

福勒婉拒鐘的要求,因為這些朋友名單中包括鄭鴻業(Zheng Hongye,譯音),他是中共海軍擁有的中國遠洋運輸集團(COSCO)的高層主管。於是,鐘育翰交給希拉蕊的幕僚長威廉斯(Maggie Williams)一張五萬美元的支票。他和鄭終於在一九九五年三月十一日,參加了克林頓的每週電臺演說和隨後的照相時間。

鐘育翰後來指明這些錢直接來自一名季姓將軍(Gen. Ji),他是當時中共解放軍情報部門的主管。季把錢交給鐘時附上一句著名的話:「我們喜歡你們的總統(克林頓)。我們希望他連任。」

希拉蕊仍持有幾張私人照片,包括與一名被判有罪的「中共門戶」瑞艾迪(Moctar Riady)的合照。瑞艾迪一家與中共解放軍有直接的聯繫。據美國參議院的報告表示,瑞艾迪與其價值十億美元的公司力寶集團(Lippo Group),與中共解放軍情報單位有直接的生意往來。瑞艾迪的園丁曾轉交四十五萬美元的支票給克林頓。


克林頓總統與黃約翰在白宮會面。本張照片在1997年9月17日美國參議院政府事務委員會調查選舉募款一案時被曝光於國會山莊。(法新社)

前力寶集團副總黃約翰(John Huang,譯音),也是克林頓夫婦的親密朋友。說也奇怪,黃竟然離開高薪的力寶集團副總職位,並取得布朗(Ron Brown)擔任部長時的美國商務部高級官員的位置。

黃約翰在商務部獲得了各式各樣的民用和商業資料,包括愛國者飛彈、F-15和F-16的銷售記錄。黃後來對「為克林頓夫婦移轉中共賄款給民主黨國家委員會的金庫」的指控承認有罪。

一九九八年五月,有線電視網(CNN)就曾經報導克林頓募款案與中共的關係。當時的報導說,共和黨員持續對克林頓施加壓力,要求其解釋關於一九九六年競選活動的政治獻金,以及與中共分享美國衛星科技的決定之間的可能關連性。

前民主黨募款人鐘育翰曾告訴司法部的調查員說,他從劉超英手中轉交給民主黨的錢超過十萬美元。劉是一家華人航太科技公司的主管,同時也是中共解放軍的官員和一名中共高層官員(編者按:前國家軍委副主席劉華清)的女兒。

在這次捐款之後,克林頓簽署了一項解禁令,讓羅拉太空通訊公司(Loral Space and Communications)以中共火箭發射其衛星,該公司總裁施瓦茨(Bernard Schwartz)是民主黨的最大捐助人。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