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妓女中東大賤賣 觸目驚心(圖)

發表:2007-10-26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往迪拜走了一趟,那裡對中國人來說簡直就是矚目驚心!奇恥大辱!別人的天堂,國人的地獄(如仍有民族自尊的話)!那裡滿街都是中國娼妓,當地除本地人外,亦有大量其它阿拉伯國家,西方國家,印巴工人等,包括近日頻上網上頭條的印尼外勞!不管是那國那色白好黑好棕好啡好人種,只要一見中國籍女性就辟斗一句howmuch?(即多少錢)在一些名牌大夜總會如Cyclone外,半夜兩點就有大群印巴外勞看小姐下班時,那些歐美人及阿拉伯人就被那些沒著落的小姐拉手拉腳做最後推銷秀!

可恨的是那些小姐裡幾乎有一半是中國女子!那些歐美人及阿拉伯人幾乎每人必「珍藏」一批中國妓女的裸照,聞說一些有錢的印度人也會有,有時什至會放上網供諸同好!是一些世界性嫖妓網,每天全球上萬人觀看,一個德國藉石油工程人員便帶我上網看過!立時想起鬼子侵華強迫我國婦女拍的照片!但就有一個好嚴重的分別!就是這些中國妓女竟然是面對鏡頭在笑得好燦爛啊!!!我心好難受好難受好難受啊!!!一般國人相信不會有機會看到!!!

  在低級一點的酒店外亦一樣不堪入目!如在Astoria門外,可常見一群中國女子混在一大群非洲籍女子內,跟更大群的印巴人在討價還價!此外便到那些所謂StreetWalker,街上的游雞,在街上漫步並時常停下來,誰有興趣不管你是火星人或金星人,藍皮膚或紫皮膚都可上前問個價!

  但要數最不堪的可算是那些服務外來民工的,當地正在建築那個所謂PalmIsland及其它一些大規模的建設,所以有大量的各國藉外來民工,最多的就是印巴人,那些民工的生理需求怎解決呢?原來常有十來個印巴人或其它國藉人如非洲尼泊爾印尼等,每人交50dirham(當地貨幣,1美元換3.7 左右)便可請來一中國妓女兩小時任用!!!交不起50dirham可交20dirham做觀眾!!

  天!!!這是什麼?一些歐美工程人員及印巴工人組長親口說給我聽!!!歐美工程人員問我中國究竟是什麼一回事,我啞口!試問那場合那個中國人可抬起頭來面對?

  奇的就是那些小姐們好像根本不當什麼一回事!每年當地回教一個什麼大節都會歷行嚴打,我們南方或東方航空就會加班接她們風風光光回來!說她們被騙嗎?可能,但她們都不厭其煩地做各項動作務求重返迪拜,想長期逗留的就搞假證找搞假工作找假擔保人等等,短一點的就飛簽(即到當地機場才希望拿到個30 天簽證),30天後再出境一回如到伊朗,巴林等(聞說其它海灣國家如巴林,約旦,卡達,科威特都有不少中國娼妓,阿拉伯人的中國三奶四奶!)回來又再飛簽,不管如何都要用不少錢才可跑回去啊!

  但她們似乎不計較就是要回去「盡忠職守」!聞說有些則本身是有正職如服務員,待應,超市收銀等,只在晚上出來兼職,看來完全不當一回事!更糟的是很多都帶來自己的姐妹親人朋友回來入行!結果中國娼妓在那邊行情急轉直下!引用一個印巴出租車司機對我「好意介紹」玩樂時的說話,一個字:cheap (廉)!結果不只高檔俄羅斯妓女不滿,聽聞連低檔的非洲妓女都不滿!不時便動起手上來,亦如常一般,會引來大批印巴人鼓掌看秀!

  寫到此已心痛難忍!!希望在此大聲疾呼!!引起國人關注。

来源:中國雅虎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