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大泄露驚天秘密:中共國實行軍閥獨裁者權力終身制(下)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7-10-27 1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泱潮(陳爾晉)後評中共17大之二

2007-10-26

從以上中共17大形成的決策層常委班子、第一接班人習近平的確立……等等關鍵問題來看,主持中共17大權力分贓的人物,不是名義上的軍委主席胡錦濤,而是另有其人。

那麼,這個另有其人是誰呢?答案很顯然:是江澤民!

或問江澤民不是已經把軍委主席的職位早已經交給胡錦濤了嗎?

回答是,當年鄧小平不也是早已在1989年6.4後不久,就已經將軍委主席的職位交給江澤民了嗎?可是江澤民能夠去過問軍中事務嗎?嚇死江澤民也不敢!直到後來1997年鄧小平死後,劉華清與張震矛盾鬧得不可開交,軍委沒有人主持的時候, 江澤民才得以過問軍委事務!

鄧小平開了垂廉聽政的頭,鄧規江隨; 鄧小平叫喊廢除領導職務終身制,卻開了軍委主席職位蟬蛻而權力終身制的頭, 鄧規江隨,順理成章。

尤有甚者, 江澤民早已將小兒子江綿康安排在中共軍隊總政治部擔任組織部長之要職!在軍事寡頭專制獨裁性質的國家,這才是決定國家命脈的關鍵之所在! 胡錦濤接掌軍委主席職務以來,以至於近期17大前夕,軍隊將領的調動和任免,到底是取決於胡錦濤,還是江澤民? 從鎂光燈下中共17大鏡頭來看,從17大權力分贓的結果來看,是江澤民而不是胡錦濤!



(圖片來自萬維網)

由江綿康擔任中共軍隊組織部長,由兼任中共中央黨校校長的曾慶紅實際主管中共組織工作, 中共朝中、軍中、地方大員諸侯,莫不是江氏曾氏故舊朋黨!在胡錦濤團派人馬掛名第一把手的地方,早已經埋下伏兵若干!君不見此次17大上,才剛剛經過「選舉」, 李克強剛剛入閣,就傳來了"李克強得票太少,引起胡錦濤懷疑"的消息……

嗚呼!鄧小平繼承和「改革」毛澤東軍委主席職位終身制,所形成的軍委主席職位蟬蛻而權力終身制,已經為江澤民所繼承----這就是17大泄露出來的中共最高權力實際運作的驚天秘密!

中國人,你要有勇氣面對事實,不要以為這是不可能!


(待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