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殺人民和奧運盛會不能同時存在

作者:記者何天成倫敦報導 發表:2007-10-27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25日下午三時,全球迫害法輪功真相調查團(CIPFG)在倫敦外國記者協會舉辦新聞發布會,宣布象徵著人權、自由、希望和光明的人權聖火到達2012年奧運舉辦城市倫敦。

新聞發布會由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先生主持,多名英國政要、非政府組織、前奧運選手及中國人權活動人士出席發言,其中包括:大倫敦議會副主席布萊恩·科爾曼,歐洲議會議員羅勃特·埃文斯,希爾頓勛爵,英國運動員俱樂部協會榮譽教練約翰·拜考特,中國人權活動人士許毅博士,民主中國陣線英國代表金露茜以及曾經被中共關押迫害過的法輪功學員楊峰女士等。

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史考特先生首先發言,他指出:「我們知道從1999年至今,已經有3000多名法輪功學員確認被中共酷刑迫害致死。這是種族滅絕,發生在中國國內的針對持不同信仰者、宗教人士,特別是法輪功學員的種族滅絕行徑!我們今天來到這裡不僅是一般意義上對人權的支持,而是如同我一直強調的,反對中共邊迫害和屠殺自己的人民,邊舉辦體現人類尊嚴的奧運盛會!」

理智正派的政治家都會抵制北京奧運會

大倫敦議會副主席布賴恩.科爾曼在發言中呼籲,「每一個理智且正派的英國政治家都會抵制明年的北京奧運會,除非中共當局兌現當年申奧時的承諾,實質性的改善其人權狀況。我特別希望,明年五月倫敦市長選舉的獲勝者不要前往北京,不要從他們手中接過奧運火炬」。

歐洲議會議員,歐洲議會人權委員會主席羅勃特·埃文斯特別強調:「(中共)從死刑犯身上盜取器官甚至於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販賣,這簡直是駭人聽聞、可恥的行為。明年在北京舉辦的奧運會應該是一場全世界最優秀的運動員們在人類最偉大的人性光環下的聚會,這美好的一切決不應該發生在一個人權暴行籠罩下地方!」

任何歧視行為都違背奧運憲章

英國前奧運選手,現任英國運動員俱樂部協會榮譽教練約翰·拜考特表示,「任何形式因種族、性別、信仰、政治等等因素的歧視都是違背奧運憲章的,中國政府應切實履行其申奧時的承諾,否則國際社會,特別是國際奧委會應考慮取消北京2008年奧運主辦權而移往具備條件的前奧運舉辦城市,如悉尼,雅典,亞特蘭大等。」

由全球迫害法輪功真相調查團發起的人權聖火接力活動,自8月9日在希臘點燃,已途經德國、捷克、奧地利,羅馬尼亞、斯洛伐克、瑞士、法國、立陶宛、拉脫維亞、比利時、荷蘭、丹麥、瑞典、挪威,芬蘭,愛爾蘭等16個國家,並將在一年時間內傳遞35個國家的150個城市。此活動旨在呼籲全球各界人士關注中國人權狀況,立即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以及活體摘取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