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歡迎你──人權聖火(組圖)

作者:記者安娜攝影報導 發表:2007-10-28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權聖火」從市政廳到達環形碼頭。

2007年10月27日,「人權聖火」傳遞到澳大利亞。第一站是澳洲最繁華的城市悉尼.早10:30左右,悉尼市政廳前人潮如海,多家媒體前來報導」人權聖火」交接儀式,例如SBS電視臺、ABC新聞、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等。之後警察開路,「人權聖火」從悉尼市政廳,由綠黨議員凱瑞開始傳遞。路線是從悉尼市政廳,經最繁華的道路喬治街到悉尼旅遊熱點環形碼頭。在環形碼頭舉行「人權聖火」集會,之後,聖火從環形碼頭到悉尼著名的歌劇院。聖火在那裡登船,被送往悉尼北區著名旅遊點曼麗。(詳細報導請看後續文章)


活動主持人施蒂文·辛。


「人權聖火」交接儀式上,多家媒體爭相報導。


土著藝人伊頓·諾萬。


市議員約翰(John Mcinerney)。


一身希臘和平女神裝束的女子將聖火帶入澳洲。


「人權聖火」交接儀式上,多家媒體爭相報導。


土著人島麥尼克(Dominic Kanak)。


全國維權抗暴聯盟、亞太基金會主席潘晴。


綠黨議員凱瑞·耐特


大洋洲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CIPFG)主席、澳洲人權專員歐司島斯基博士(Dr Sev Ozdowski)。


「人權聖火」開始在澳洲傳遞。


和爸爸媽媽一起參加「人權聖火」的傳遞。


「人權聖火」在悉尼繁華的街道──喬治街傳遞,多家媒體攝影報導。


馬丁廣場「人權聖火」橫幅。


警車開路,為「人權聖火」護駕。


環形碼頭觀看「人權聖火」集會,人山人海。


藏人手持橫幅,聲援達賴喇嘛。


緬甸人聲援翁山蘇姬


前奧運游泳選手簡·比科(Jan Becker)上臺助興,記者爭相拍照。


前奧運游泳選手簡·比科(Jan Becker)講演。


台下聽眾站滿綠色草坪。


台下聽眾,記者站滿綠色草坪。


悉尼「人權聖火」傳遞小姐。


陳慕函講演。


五十多名西藏人參加集會。


希望之聲廣播電臺現場對中國大陸直播。


「人權聖火」向歌劇院進發。


「人權聖火」傳遞者合影。


「人權聖火」傳遞小姐。


「人權聖火」傳遞者合影。


聖火傳遞者。


聖火之船徐徐開動,將把聖火帶到曼麗。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