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一個女大學生的辛酸求職承諾

發表:2007-10-29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招聘會上,一家公司要求每位應聘者必須填寫一份表格,回答幾個問題。這是一位女大學生填寫的求職承諾……

一、談戀愛了嗎?

我的EQ很低,對男孩子沒感覺。 所以,五年內保證不戀愛; 五年後萬一不慎戀愛了,保證五年內不結婚; 五年後萬一不得不結婚了,保證五年內不生孩子; 五年後萬一不小心必須生孩子了……那應該是四十五歲以後的事了吧,你們可以考慮辭退我了。

二、能喝酒嗎?

二十五年來從來沒有喝過酒,不過,如果工作需要,喝; 不是工作需要,但領導有要求,喝; 客戶有要求,喝; 有酒量,喝;沒酒量,創造酒量也要喝; 實在喝不下去了,吃解酒藥,喝;喝得爛醉如泥、不省人事、胡言亂語、上吐下瀉了,那也並不表示我不願意喝,麻煩領導直接將酒灌進我的喉嚨裡,只要能灌進去,就行。只有一個請求,曲終人散後幫忙將我送進醫院。

三、希望什麼崗位?

我是學人力資源管理的,是管理學學士,英語六級,最好能在管理崗位; 不能在管理崗位,做個打字、收發信件的文書也行; 不能當文書,在辦公室掃地、端水、抹桌子……打打雜也行; 打雜不行,下車間、到班組也行。

四、期望多少薪酬?

五十萬?想都不敢想; 二十萬?痴人說夢; 十萬?絕不可能; 六萬?非常非常滿意; 四萬?非常滿意; 兩萬?滿意; 一萬?我知道不是月薪,是年薪,我也……滿意。 如果公司還有困難的話,打張白條,也行。

五、能出差嗎?

短期的,可以;長期的,也可以。 短途的,可以;長途的,也可以。 與女上司一起出差,可以;陪男上司單獨出差,也可以。 有出差補助,坐火車,住旅店,下館子,最好;沒出差補助,坐驢車,住澡堂子,泡速食麵,也沒關係。

六、你還有什麼要說的?

我大學畢業兩年多了,跑過幾十場招聘會,投了幾百份求職簡歷,都石沉大海了。有人說,給我一個支點,我能把地球橇起來。可我今天想說的是,這麼大個地球,就不能給我一個支點嗎?我只是需要一個崗位啊!給我一個崗位,讓我養活我自己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