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東臺灣聲援2700萬退黨遊行

發表:2007-10-29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遊行隊伍行經市區(攝影:蕭世鴻)

一掃連日來秋雨不斷的陰霾氛圍,在天氣晴朗怡人的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七日,臺灣東北小城宜蘭市舉辦「聲援二千七百萬勇士退出中共」集會遊行,上千位來自東部三縣市(宜蘭、花蓮、臺東)與臺北的民眾,以召開記者會與遊行市區的方式,熱烈慶祝並聲援二千七百萬勇士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

由明慧教育學會、大紀元時報、臺灣退黨服務中心所發起的該項活動,當天上午十時在宜蘭市中山公園舉行記者會。記者會以新唐人旗鼓隊、天國樂團、腰鼓隊的表演揭開序幕,宜蘭地區的行政首長、不分黨派的各級民意代表,以及教育界、醫界、法律界代表都蒞臨會場,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並譴責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暴行。


天國樂團演奏(攝影:陳洪宇)


腰鼓隊表演(攝影:陳洪宇)



新唐人旗鼓隊表演(攝影:陳洪宇)

宜蘭地區的行政首長、不分黨派的各級民意代表,以及教育界、醫界、法律界代表都蒞臨會場,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並譴責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暴行。記者會由宜蘭縣慧燈中學校長洪騰祥主持,多位貴賓包括宜蘭市長黃定和委託主任秘書陳志信、宜蘭縣議員余美雪、宜蘭縣教育會理事長黃金地、立法委員林建榮、縣議員江聰淵、宜蘭縣副縣長林信華、宜蘭市執業律師陳惠如、大紀元時報宜蘭服務處代表李素幸醫師及退黨服務中心代表游守正等人分別上臺致詞,其中立委林建榮是二零零六年四月十八日立法院通過「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暴行」議案的提案人之一,江聰淵議員是「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亞洲分團」成員。


縣議員江聰淵

集會結束後,上午十一時半,聲援退黨的隊伍由軍容壯盛、號音雄渾的天國樂團領頭,自中山公園出發,行經宜蘭市最繁華路段,沿途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受到掌聲表達認同和支持。遊行活動全程由警車開道,各十字路口都有警察指揮交通,民眾男女老少舉著展板、橫幅,聲援退黨,並傳遞「天滅中共」的信息,的喚醒世人的良知與勇氣,共同支持反迫害。


遊行隊伍前為前導的警車(攝影:陳洪宇)

此次是臺灣東部首次舉辦聲援退黨大遊行,引起當地民眾極大的關注,長長的千人隊伍穿梭在繁榮的宜蘭市區,陣容整齊的天國樂團、威風凜凜的旗鼓隊與腰鼓隊、柔美的仙女隊、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等等,傳達中華正統神傳文化的純正、美好。述說真相的橫幅、看板,揭露了中共迫害人權的實況,尤其是「活摘器官」 的暴行,震撼了當地純樸善良的民眾。
 


參加遊行者舉著「活摘器官 天理不容」揭露中共暴行(攝影:蕭世鴻)



法輪大法的遊行隊伍(攝影:蕭世鴻)


遊行隊伍中,「天滅中共」的大型橫幅(攝影:陳洪宇)


遊行隊伍中醒目的展板與橫幅(攝影:陳洪宇)


隊伍整齊畫一的天國樂團(攝影:蕭世鴻)


圍觀民眾鼓掌加油(攝影:蕭世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