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高自傳譯本讓西方瞭解中共真相

作者:林楠、鄭凡 發表:2007-10-29 2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8日,記者採訪了中國著名維權人士胡佳,對近來高智晟自傳英譯本A China More Just在美國發行ㄧ事發表看法,胡佳認為,高智晟自傳英譯本打破語言障礙,讓西方社會透過瞭解高智晟的言論與維權經歷,透析中共殘暴統治中國的真相,同時也提供了08年欲參與北京奧運的西方人士第一手認識中共的資料。
胡佳表示,據目擊者透露,自9月22日以來,高智晟全家就遭公安人員再度綁架,至今下落不明,高智晟身為維權律師,為法輪功群體吶喊,而從年薪百萬的律師職務,到現在的全家遭迫害,他的言論與遭遇,反映了中國社會在中共統治下,成為法西斯集中營的事實。

【錄音】:「能顯示出中國現在完全是一個共產黨專制體制下的集中營式的社會,一個充滿恐懼、謊言和暴力的社會,我認為這點,就是對中國社會的瞭解,西方社會還是遠遠不夠,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語言上的障礙,這次高律師的書在美國用英文出版,我覺得是打破這種障礙很好的一個步驟。」

另外,胡佳也認為,英譯本出版的時機很好,就在08年北京奧運前,當世界目光聚集到中國時,高智晟的書籍,能給西方讀者提供真實中國民眾的聲音。

【錄音】:「這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契機,大家能夠先從中國真實情況入手,能夠瞭解的不是像共產黨的宣傳機器運轉創,造出來的那種所謂的鼎盛時代啊,看看在共產黨的統治下,有多少罪惡有少令人髮指的暴行在發生,能聽到一位維權律師的吶喊,所以說這本書出版還是很及時。」

高智晟自傳英譯本A China More Just由博大出版社發行,此英文版自傳是翻譯自該出版社發行的高智晟中文自傳《神與我們併肩作戰》,該書記錄了高智晟自我描述的,從基層社會奮鬥成為律師的過程,也收錄了他為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上書胡溫的三封公開信,與其之後所遭遇迫害的種種對中共暴行的揭露與思考。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