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網自由門升級6.6版

發表:2007-10-29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時間10月28日,動態網(官方網站:http://dongtaiwang.com)推出自由門6.6版,解決了近期網路封鎖升級問題。

下載網址http://dongtaiwang.com/loc/download.php
海外下載https://us.dongtaiwang.com/loc/download.php

1.自由門下載

* 自由門6.6專業版 (2007/10/28發布):解決了10月25日的網路封鎖問題,全面提高了突破封鎖能力。近期還會推出更強大的版本。為瞭解決中共控制的防病毒軟體的潛在問題,推出多個替換版。功能上完全等同。一次只顯示一個下載。

* 網路嗅包工具:如意抓EasyCapture1.0下載:因為網路封鎖加劇,用戶網路環境各不相同,往往需要有嗅包數據才能夠分析出有用的信息。請大家盡量能學習使用這個小程序,以便在有疑難問題時能夠幫助我們收集更多的信息。具體使用方法見這個工具包中的幫助文件。更多疑問,請到清心論壇上動態網論壇解決(http: //qxbbs.org/viewforum.php?f=15)。

* 6.x版自定義起始文件下載:不是必須的。可以用來自定義啟動時用什麼模式和用什麼代理,避免手工在自由門彈出窗口中選擇。文件中有詳細使用說明。


2. 動態網加密代理軟體包 (用於設置密道)(2005/12/28更新Stunnel4.14版)

數字指紋(sproxy.zip): bc74a343437f4f047e7b5d31525c9df8

3. CGI代理備用列表下載

4.更多軟體

自由門和動網通的安裝及使用:

* 如果下載的是可執行文件exe,無需安裝。 雙擊即可執行。

* 如果下載的是壓縮文件zip,要用Winzip解壓取得可執行文件,無需安裝。 雙擊exe文件即可執行。

動態網加密代理軟體包(用於設置密道)的安裝及使用:

用Winzip解壓到與自由門軟體同一文件夾內,運行自由門找到伺服器後,設置密道即可。

數字指紋的使用:

數字指紋是驗證下載的軟體是否被人修改過。待校驗文件的文件名和後綴名都可以更改,不影響校核;內容的更改才會改變校核結果,使數字指紋不同。用md5sum軟體可以校驗。

md5sum.exe使用方法:在DOS窗口中敲入
C:\>md5sum.exe <待檢驗下載文件名> 例如:
C:\>md5sum.exe freegate5.1.zip
把所得結果與我們公布的freegate5.1.zip的數字指紋對照,如果不同,就不對了。其他版本類推。

數字簽名的使用:

動態網公匙在這裡下載。使用有了動態網公匙,用數字簽名可以無誤在驗證軟體是否由動態網發布。使用說明待完成。

更多突破封鎖軟體下載:

世界通軟體下載: http://www.gpass1.com/download_cn.php
火鳳凰軟體下載: http://firephoenix.edoors.com/chinese.html
無界軟體下載:http://wujie.net/wujie.htm
花園網軟體下載: http://gardennetworks.com/download.htm

来源:動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