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民黨嚴正聲明----堅決支持李柱銘先生

作者:中國社會民主黨 發表:2007-10-31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社會民主黨嚴正聲明
----堅決支持李柱銘先生、強烈譴責香港保皇黨對李柱銘先生的無恥誹謗


10月中旬香港立法委員、香港民主黨前任主席李柱銘先生造訪歐美,呼籲歐美政界藉明年北京奧運之機,敦促中共政府兌現其申奧時改善中國人權的承諾。同時將此呼籲撰文發表在《華爾街時報》上。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很正常、很有積極意義的行動。因為幾年來的事實表明,中國共產黨在欺騙世界、欺騙善良的人們。它以種種改善人權的承諾來騙取奧運主辦權,目的達到後便盡食前言。幾年來,中共政權抓捕監禁大量政治異議人士、維權人士;厲行控制新聞輿論和網際網路;強力壓縮香港的民主空間,處心積慮地阻擾、延宕香港雙普選的實現……

既然當時中共政權為爭得奧運主辦權時向世界作了承諾,那麼而今它自食前言時,李柱銘先生和任何一個民主志士有何不可向世界道明真相,促使世界進步輿論敦促中共兌現其承諾?把李柱銘先生合情合理的行動污蔑為賣國、謾罵李柱銘先生是漢奸,這是中共保皇黨的一貫卑劣伎倆。海外的中共保皇黨多年來就是這樣污蔑、謾罵民主志士的。

漢奸是什麼?是我們民族中的奸臣、奸人、姦細、獨夫民賊。中共歷史上消極抗日,制肘國民政府,甚至與日偽暗中勾結,趁機積極擴張地盤割據一方。共產黨這種行為是為姦細。中共建政後壓榨人民、運動連連、草菅人命,數千萬人死於共產黨人為的飢饉,上千萬人死於共產黨無休止的階級鬥爭。共產黨這種行為是為獨夫民賊。近十幾年來,共產黨的所謂經濟改革雖引進市場經濟,改變了毛時代普遍貧窮的社會主義,但成千上萬的共產黨官僚借改革之名、乘改革之機,大搞錢權交易、化公為私,貪污索賄、中飽私囊。從前是以革命的名義掠奪民眾的合法私有財產為「公產」 ,現在是以改革的名義把「公產」 分贓為他們的私產。在此基礎上窮奢極欲、揮霍無度。這種行為是為奸人。故此,要數漢奸,非共產黨莫屬!

賣國賊是什麼?是出賣民族尊嚴、民族利益、國家領土者。李柱銘先生等民主志士無權無產、兩袖清風、一身正氣,賣了什麼?有何可賣?共產黨建政以來,為近媚四鄰以遠抗歐美民主國家,五、六十年代讓雲南江心波三萬平方公里土地給緬甸;讓克什米爾數千平方公里土地給巴基斯坦;把長白山的一部分讓給朝鮮。現又要讓麥克馬洪線以南九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給印度。賣國?誰在賣國?共產黨!對於中國民眾自發的對日索賠運動和保衛釣魚島等行動,共產黨多方阻擾、壓制。任憑日本艦船驅趕撞擊保釣船隻,完全是一副民族尊嚴泯滅的嘴臉。時至今日,中共官僚向外國鉅賈低價變賣「國營」企業,向外商廉價批發產品,從中謀取巨額回扣暴利,以飽私囊、以資揮霍,是不折不扣的賣國行為。

香港一班仰共產黨鼻息之無恥政客圍攻李柱銘先生,謾罵、污蔑李柱銘先生恰恰暴露了他們依附權勢的渺小靈魂和助紂為虐的惡劣行徑。而可以洞悉的是,這個圍攻由共產黨高層授意及幕後主使,目的是要抹黑香港民主黨和泛民陣營,以期影響香港立法院補選,乃至無限期延宕香港民主進程。中國社會民主黨堅決支持李柱銘先生的正義言行,強烈反駁、譴責香港保共產黨派對李柱銘先生的謾罵污蔑。

中國社會民主黨認為,一個非民選的、壟斷社會公權力的專制政權沒有資格代表國家、民族。因為它的本質是反人民的。我們熱愛中國,但我們反對中共專制政權。我們還要指出的是,中共熱衷辦奧運本身就充滿了為其政權塗脂抹粉的政治動機。把體育與政治糾合起來的始作俑者正是中共自己。只是由於這動機與相當一部分民眾以體育競技為國爭光的良好願望交織在一起了,故我們不抵制、不杯葛北京奧運。但我們與李柱銘先生一樣,堅決揭露中共盡食前言的卑劣行徑,堅決呼籲全世界進步輿論向中共政權施加正義壓力,以敦促它兌現其申奧時所作的種種改善中國大陸人權狀況的承諾。

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執行委員會
2007年10月30日

来源:自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