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貪官懺悔初級教材

發表:2007-11-02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貪官被限制自由後,一方面這些人平時的報告、發言、文件都是秘書寫的,進了監獄後樹倒猢猻散,沒人來幫忙;另一方面,貪官們也不能去上網查詢資料,借鑒別人的範文,怎麼樣寫懺悔爭取減刑就成了迫切需要解決的一個問題。為此,亂彈廣場出版社急貪官所急,邀請中外名家加班加點寫出來《2007年最新版貪官懺悔初級教材》出版。本教材全部取材於最新各級官員懺悔語錄,通俗易懂,照貓花虎,一學就會。本教材全球限量發售8888套,定價只賣8898塊,絕對稱的上是物超所值。

  2007年最新版貪官懺悔初級教材基本內容:

  [一]散文單元

  我有兩個老人,都年過八十臥病在床,需要人照顧;一個小孩,剛出國留學,正在給洋人端盤子、洗碗。一想到這些,我就睡不成覺。我這一去,老人失去照顧,孩子失去依靠,請求司法機關給我一條活路,我真的還想再活50年……戚火貴(原海南省東方市市委書記,貪污了一千三百多萬,被判處死刑)

  我沒想到被一個情字毀了前程。黃玉珍(其情婦)對我是絕對痴情的,跟了我5年,為我生了孩子。她把一生中最寶貴的東西給予了我,我無以為報,只好在錢財上給予她小小的彌補。我萬萬想不到,我用100萬元償還我欠黃玉珍的情債,卻葬送了自己的前程……陳曉佳(北京市建委重大項目處原副處級調研員,因受賄130多萬元被依法判處有期徒刑十四年)

  這幾天我聽著監獄窗外布谷鳥的鳴叫,想起了我遠在廣西深山的故鄉。故鄉啊,故鄉,終身難忘的地方,貧窮的地方。我七歲出來要飯,十歲出來給人打工,是###把我從深山裡救出來,給我錢讓我到北京讀書……成克傑(原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被判處死刑)

  我受賄這麼多錢,官是不能當了。我自願放棄官職,放棄退休後應該享受的各種待遇,去當一個農民。希望組織上能給我幾十畝試驗田,我用高科技來種田,為國家做點貢獻。我這個人別的本事沒有,種樹還是有一套的。即使不會,我當了這麼多年的領導幹部,別的本事沒有,指揮幾個農民去種樹總會吧?……徐炳松(原廣西壯族自治區區政府副主席,被判處無期徒刑)

  如果祈禱能夠挽回損失,那我將做千萬次的祈禱;如果懺悔能夠換回一切的話,那我願二十四小時不停地懺悔;如果求佛能夠讓我獲得生命,那我將一輩子不近女色不吃葷腥當和尚……楊前線(廈門海關原關長,被判處死刑)

  ﹝二﹞議論文單元

  到資本主義國家考察,一定要有免疫力。特別對脫衣舞、老虎機這些腐朽東西,一定要正確對待,偶爾看看,偶爾玩玩就可以了,千萬不要上癮,也不要攀比,一上癮一攀比就會出問題……李乘龍(原廣西壯族自治區貴港市副市長,被判處死刑)

  人人都說有錢好,誰知錢多睡不好。錢這個東西,只要能滿足基本的生活所需,出有車,住有房,吃有肉就可以了,這樣的生活就很不錯了。拜金主義只能使人走向貪婪……賈軍銜(原江蘇省淮海工學院副院長,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

  我以前一直以為幫人做個手術,收點辛苦費是應該的。這也是解決拿手術刀的比不上賣茶葉蛋的,解決腦體倒掛,技術創收的一個有效途徑。經過入監後這麼多天的沉痛思考,我才明白,收好處費和索賄本質上是一樣的……張開誠(原四川省自貢市第一人民醫院副院長,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

  今天在一起吃喝,明天就有可能給你拉上關係,很快會千方百計找到你的住處,送上錢和物品,說是自己的錢,沒關係,其實背後藏匿著要你辦事,今日不找你,總有一天要找你……胡長清(原江西省副省長,被判處死刑)

  我是被「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這句諺語給害了的。錢財,人人都喜歡,但是一定要取之有道,千萬不可以有過高的慾望。事實再一次在我身上證明,私心和貪慾是萬惡之源……慕綏新(原遼寧省副省長,被判處死緩)


  ﹝三﹞說明文單元

  我不同意公訴人所說的,我執法犯法應該罪加一等的意見。我雖然曾任政法委書記,但從未認真學習過法律,是一個十足的法盲。我希望法官能夠充分考慮我不懂法這樣的特殊情節,對我從輕判處……陳家傑(原湖北省黃石市市委書記,被判處有期徒刑6年)

  我本人雖然能夠嚴格要求自己,但是卻放鬆了家屬和子女的教育。家屬子女的私慾膨脹後,他們感到有機可乘、有利可圖,便摸透了我的脾氣,不斷用請、激、煽、騙等辦法,讓我出面為他們「服務」。我的一念之慈,既害了他們也害了自己……(原浙江省副省長許運鴻,被判有期徒刑10年)

  我放鬆了學習、放鬆了思想和世界觀的改造,沒有樹立起*****的人生觀和世界觀,在海南改革開放的大潮中,失去了警惕,沒有把握住自己,經不起金錢美色的誘惑,最終走上了腐化墮落的犯罪道路。思想的蛻變,是我犯錯誤的根本原因……(原湖北原副省長孟慶平,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

  回收往事,我進行了深刻的反省;一怨自己沒有把握好‘度’;二怨與老闆交往過密;三怨黨內監督不到位;四怨與企業老闆混合組團弊端多……馬惠明(原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副區長,被判處無期徒刑)

  **黨媽媽內監督的不到位,是我犯錯誤的主要原因。官當到廳級以後,就基本上沒有人敢監督了。在一個崗位上待長了容易目空一切,所以我認真建議,一定要加強對領導幹部的監督……張克孝(原武漢市城建委主任,被判處死緩)

  ﹝四﹞外國文學單元

  **主義來到世間,從頭到腳,每個毛孔都滴著血和骯髒的東西。所以只要接觸到一點**主義的東西,再好的人也會變壞……馬思

  有些人因為貪婪,想得到更多的東西,卻把現在所有的也失掉了。就像有些官員犯事後:一包煙再當不了一月糧,而只能當幾斤糧;一頓飯再吃不了一頭牛,而只能吃窩窩頭;屁股底下再坐不了一幢樓,而只能坐11路自行車……伊索

  以享樂為主是建立不了生活的,因為生活實質上就是事業。同志們,一定要高度警惕那些批著美女外衣的狼啊,她們帶給你的享樂不是正常的生活,而只能是毀滅……高爾基

  人是人他媽生的,官是官他媽生的。誰要是遊戲官場,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不想當官的人不是好人,破壞官場規則的人,也必將沒有好下場……歌德

  我以為,克制自己慾望的人比戰勝敵人的人更勇敢,因為征服自我是最艱難的。自我算個脾,誰也別裝B……亞里士多德

  官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屬於官只有一次。官的一生應該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不會因為進監獄而悔恨,也不會因為一貧如洗而羞愧;臨終時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當官而奮鬥」……保爾.柯察金

  【五】網路文學單元

  1、開寶馬的不一定是大款,也可能是詐騙犯;送紅包的也不一定是散財童子,也可能是陳家村專門製作手銬的鐵匠。

  2、想污染一個官員有兩種方法:垃圾,或是鈔票!

  3、春天我把一個情婦埋進地裡,秋天我就收穫了一個花生米。

  4、在埃及,一個男人可以娶四個老婆;在中國,一個男人只可以娶一個老婆,但可以養一堆情婦,還是中國好。

  5、在床上,實踐是檢驗功夫的唯一的標準,春藥和安全套是實踐的必要條件。

  6、愛她,就請為她做無痛人流手術!千萬不要讓她為你生下孩子!那樣你後患無窮。

  7、我和情婦間產生一點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糞土變黃金,我希望她視黃金如糞土!

  8、客官請自重,本官員是賣身不賣藝的!

  9、我不喜歡只和一個女人上很多次床,我喜歡和很多女人只上一次床!

  10、請轉告兒子,老子還在去地獄的路上,還有紅包未收、外國存款未取、美女未上……叫他繼續死睡吧!

  ﹝六﹞歌曲欣賞單元

  手裡呀捧著窩窩頭,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鐵窗淚》

  再見,再見,相會在太平間……綜藝大觀結尾曲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電影《世上只有媽媽好》主題曲

  我站在監獄門口緊握住欄杆旋轉,見煙火人間太平間美滿,我真的還想再活五百年……《向天再借五百年》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為何每個妹妹都嫁給敗類……《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我要控制我自己,不會讓誰看見我哭泣,裝做默不關心你,怪自己沒勇氣,心痛的無法呼吸,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跡,眼睜睜的看著你,卻無能為力,任你消失在監獄的盡頭……《星雨星願》


  其他小說單元、古文單元暫且保密。我們的口號是:一冊在手,懺悔不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