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各大學爭開高爾夫課程及建高爾夫球場

作者:記者林於國香港三日電 發表:2007-11-03 2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暨南大學、深圳大學及廣州大學之後,華南師大明年將建高爾夫球場及開設高爾夫專業課程。  

據廣州「南方日報」報導,華南師範大學昨天舉行第三屆社會體育國際論壇暨廣州亞運研討會,備受社會關注的高校開設高爾夫專業再度成為熱門話題。華師在會上透露,將在大學城建一個高爾夫練習場,計畫明年建成,到時華師也將開設高爾夫專業。

據報導,暨南大學高爾夫專業十三名學生獲國家級高爾夫裁判資格,其中有三位同學獲得國家A級裁判資格,他們取得中國境內舉辦高爾夫賽事的執法資格,若能通過 R&A全球最高級別的高爾夫規則考試,就可獲得執法美巡賽、歐巡賽等高爾夫頂級職業賽事的資格。據瞭解,高爾夫專業在中國高校相繼開設,暨南大學、深圳大學、廣州大學、北京大學、上海財大等高校相繼把高爾夫球管理及相關學科設為選修課,有些則開設專業甚至設立學院。

深大高爾夫學院在二零零四年培養出中國首批二百多名高爾夫專業本科畢業生,一下子就被市場搶光。

據報導,華師體育科學學院教授楊曉生表示,高爾夫球專業市場前景樂觀,廣東擁有接近中國一半數量的高爾夫球場,相關產業鏈人才需求估計在十萬左右。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