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歸地獄親歷記(十六)

作者:葉光 發表:2007-11-04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包括外蒙在內的中華民國地圖,不是公雞形狀,被稱為秋海葉形狀)

古今英雄誰敵手(上)

週五了,下午開了風圈搞衛生。七處的風圈一般一週開一次,而且是隔號兒開,怕鄰號兒傳東西串案子,隊長在風圈兒頂上的馬道上巡視。我們刷地擦板兒,兩個犯人到風圈兒去「抖床單」——只有老大有一條床單,洗完了就得兩個人忽悠干,不然沒的換。

幹完活兒,大家到風圈兒晒太陽——長年坐牢,陽光顯得特別珍貴。

無聊地窮聊,這是坐牢的主要內容——可是現在有點兒變了。靳哥又讓小文講歷史,他前天講的「第一美女」太精彩了!

小文今天講抗日——這場中國歷史上最艱難的戰爭。

「大陸版的抗日曆史,比《隋唐演義》還能編!電影《血戰臺兒莊》為什麼和歷史課本不一樣?北京出的《蔣介石傳》和《國民黨——一九三七》,你看了就知道共產黨的抗日有多假。你們要有機會看看大陸史學家辛灝年99年在海外出的《誰是新中國》,就全明白了。

「共產黨的抗日基本是編故事,大騙局我總結了十個。第一大騙局——長征,實際是‘假抗日、真逃跑’,到後方準備逃到蘇聯去。最經典的‘飛奪瀘定橋’也是編的,當時鐵索橋上鋪著木板,也沒敵人,大部隊都‘忽悠’過去了,然後就‘忽悠’成:前有機槍,後有追兵,橋板燒光,鐵索衝鋒!

「第二大騙局是‘共產黨領導抗日,蔣介石不抗日’,這咱一會兒細講。

「第三大騙局是西安事變。共產黨美化張學良,說他如何逼蔣抗日,後來張學良都澄清了,他說:‘蔣委員長從來沒叫我不抵抗……接連三次電報叫我堅決抵抗。」

聽者都皺起了眉頭,靳哥問:「國民黨逼他說的吧?」

「張學良在美國也這麼說。他後來信基督了,應該不會說謊。」[1]我替小文做了答。

小文繼續講:「31年‘九·一八’,張學良逃跑,日本就進來。西安事變實際是共產黨策劃的,要利用張、楊殺蔣。沒想到史達林立刻來電制止:殺了蔣介石,中國群龍無首,很快就會亡了。日本、德國兩面夾攻蘇聯,他就完了。所以周恩來立刻去裝好人,去放蔣介石,把張楊兩位給涮了。

「第四大騙局是‘8年抗戰’。國民黨是14年抗日,從31∼45年;共產黨只號稱8年。」

靳哥問:「那為什麼國民黨遲遲不敢對日本宣戰?」

小文一笑:「這就是共產黨第五大騙局。共產黨抓住蔣介石的拖延戰術給蔣介石栽贓,幾乎蒙了所有的人。

「其實不宣戰正是蔣介石高明的地方。當時中國太弱,日本太強。三十年代的日本,陸軍可以出征的兵力448 萬,中國230萬。日本海軍噸位跟美、英相同,是我們的19∼30倍。日本造出了世界第一艘航空母艦。日美太平洋開戰的時候,日本航母10艘,美國能實戰的航母就4艘。所以日本敢叫囂三個月亡華。你敢和日本死拼嗎?

「提前宣戰最大的惡果,是中國會被世界利用來消耗日本,中國必亡。不宣戰,國際輿論還壓制日本。如果宣戰,日本一下就殺進來了,英美希望日本跟中國火拚,日本滅了中國,必然和德國滅蘇聯。然後他們再打日本就好辦了。所以蔣介石一定要在美國後邊宣戰,藉著美國打日本!41年日本滅了珍珠港的美軍,國民黨就跟著美國對日宣戰了。

「老百姓不懂這個,共產黨拚命煽風點火。一邊罵蔣介石,一邊兒標榜自己抗日,收買人心。魯迅、左聯那幫人也不懂這個,就知道給共產黨當槍使。蔣介石就是裝孫子,他必須麻痺日本,讓日本輕視自己。他一邊跟日本開戰,一邊加緊準備,就是不宣戰。」

「沒見他準備什麼呀?淨逃跑了!」靳哥又說。

小文一笑,說:「當時中國是‘四面楚歌’。第1方面:國力凋零,軍閥初平,各地面和心不和;第2方面:共產黨造反,大搞兩個中國——在五個省建立了‘蘇維埃’政權;第3方面:國內文人起鬨,罵國民黨,地下黨鼓動學潮、罷工、遊行;第4方面:史達林要顛覆中國。

「蔣介石使出了‘三板斧’。第一斧:整頓財政買軍火;第二斧:訓練軍隊,修筑工事。他計畫訓練80個師,到日軍全面侵華時只完成了一半兒。抗日之初,修筑工事上萬個;第三斧:新生活運動,他要讓中華民族從心理強大起來、團結起來,外御其侮!

「蔣介石單騎走西南,修好雲貴川。他說:‘即使中國打得只剩雲南、貴州、四川了,我們也一定能從這裡打回去,收復全部國土’!國軍對日軍每城必守,節節抵抗,加緊把戰略物資、工廠,盡量搬到大西南。

「32年1.28淞滬抗戰,激戰38天,全世界只知道19路軍在抵抗,實際上蔣介石派的嫡系王牌軍才是那兒的主力。37年七七事變後,當年8.13淞滬會戰。蔣介石調兵70萬,逼得日本打亂了部署,調兵30萬,海陸空全來。激戰了3個月,日本‘三月亡華’成了做夢,這叫不抵抗?」

靳哥問:「國民黨70萬,打不了小日本30萬?」

小文說:「武器太差!士兵用的是‘漢陽造’,有的還幾個人合用一支。實力懸殊。37年南京大屠殺,日本逼迫國民黨投降。蔣介石一邊裝熊,一邊兒來了個臺兒莊大捷。然後徐州誘兵,再堅守武漢——那是中原大本營,必須守。當時消掉日本機械化部隊的優勢,沒別的招兒了,只有——」

「炸黃河!」靳哥說。

小文點點頭,「中國水戰自古就有,《三國演義》裡關雲長水淹七軍[2],人們都認為關羽了不起。可見人們認可水戰。南宋的杜充,也曾經決黃河擋金兵。

「炸開黃河花園口,日軍計畫破產了。日第2軍主力被截在開封,耽誤了他們3個月。有兩部日本兵斷了歸路被殲滅。武漢鏊戰5個多月,日軍傷亡20萬。國民黨海軍的艦艇全部打光,艦船將士全部犧牲!那時長江中、下游的工廠、物資基本遷到了大西南根據地。蔣介石和宋美齡是最後飛離武漢的。

「第六大騙局,就是共產黨罵蔣介石炸花園口,禍國殃民。你們說,如果是共產黨,他炸不炸黃河?」

「十條黃河他都得炸!」

「共產黨啥時候管過老百姓死活?」

小文又講:「第七大騙局:毛澤東提出‘持久戰’。毛澤東38年寫《論持久戰》的時候,日本已經不想速戰了。37年民國作戰方針就是持久戰,蔣介石欽定了‘以退為進,以持久對速勝’。

「第八大騙局:‘同室操戈,國民黨打共產黨’。皖南事變的真相是:新四軍偷襲國軍抗日主力,打死了抗日國軍的軍長、師長、團長,國民黨才收拾他。你要是國民黨,你對叛軍管不管?」

大家紛紛點頭。

小文說:「第九大騙局:共產黨大反攻,中蘇共同戰敗了日本。實際蘇軍是侵入東北,中國沒請他來。45年日本在太平洋、在中國大陸全線潰敗,日本本土被盟軍炸的千瘡百孔,8月6號原子彈炸了廣島,日本已經完了。日本關東軍主力,一部分調到太平洋戰場,被美軍全殲了,剩下的撤回日本,準備‘本土決戰’。後來駐守東北的關東軍是新糾集的25萬東北日僑,相當一部分用竹竿子當槍。所以8月8號蘇聯趕緊入侵東北,關東軍一天就崩潰了,然後紅軍大規模強姦東北婦女,這就是蘇軍的真實貢獻。

「毛澤東的《對日寇最後一戰》也是跟風。8月8號老毛才寫出文章,號召打垮日本,他又不下令,誰敢動?10號日本宣布投降,毛澤東一天7道令,調出來120萬共軍去受降,搶武器、佔地盤兒。第十大騙局就是老毛說共產黨打敗了日本,蔣介石從四川出來摘桃子。」

靳哥問:「日本應該是美國原子彈打敗的吧?」

小文說:「世界戰場上,日本是美國打敗的。原子彈之前,美軍打死了120多萬日軍精銳,美國的陸基空軍,幾乎炸爛了日本所有的軍工城市。」

我插話道:「當時日本報復美國。它海路被美軍空中佈雷封鎖了。就派了艘潛艇從太平洋潛過去,在美國俄勒岡州海岸冒出來,連發17炮,馬上逃跑——16枚是啞彈,美國在那兒立了個碑,紀念那顆唯一的好彈。」

大家笑罷,「假金庸」問:「好像國民黨也沒打多少仗啊?

小文說:「國民黨抗日14年,大型會戰——投入兵力10萬以上大戰,22次;像臺兒莊這樣的大型戰役1100多次,攻堅戰的第一個勝利是攻克崑崙關[3];小型戰鬥近3萬次!可歌可泣的戰役比比皆是。國軍陣亡300多萬,將軍200多位,1萬多青年軍官戰死在1937年!

「中國抗日14年,美國只打了後5年。中國抗日是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起點和終點。國民黨把150萬日軍抱在了中國,打死了50來萬[4]。局部城池的損失是小,戰略上取勝、最終整體取勝是本,蔣介石作為民族英雄當之無愧。共產黨呢,不但假抗日,還欠下了中國人纍纍血債……」

我聽著一抬頭,忽然見風圈兒對面的馬道上升起一股煙兒!我趕緊碰碰小文和靳哥,往上一指,大家馬上緊張起來,風圈兒頓時鴉雀無聲。



[1]張學良在蔣經國死後完全自由了,1991年定居美國。2001年10月15日,病逝於檀香山,享年101歲。

[2]關羽水淹七軍並不是史實,實際情況就是當時發水了,於禁不習水戰,被關羽抓了。

[3]繼《血戰臺兒莊》之後,中國大陸1996年完成了《鐵血崑崙關》的拍攝,展現國民黨將士的英勇抗日,該片拍完即被中共封殺,直到2006年,才獲准上映。

[4]綜合各種資料,日軍有455,700∼595,815人,死在14年抗戰的中國。

古今英雄誰敵手(下)

徐隊從馬道上站了起來,夾著煙說:「還有嗎?咋不講了?」

大家都出了長氣,小文笑著說:「徐隊,還多著哪!」

徐隊笑著說:「得,收風圈兒。明兒咱哥倆再嘮。」

剛才小文講的「抗日十大騙」,大家聽得又新鮮又震撼,大多內容我也是第一回聽說。晚上電視一斷,小文開始了「坐板兒論壇」。

「中國在聯合國的常任理事國席位,那是國民黨14年抗日打出來的。中國從一個弱國成為反法西斯四大領袖國,雪洗了百年國恥,不平等條約從此廢黜——國民黨收回了東北、臺灣和澎湖列島,特別是蔣介石逼迫蘇聯承認民國對蒙古、海參葳、六十四屯的主權,這些功績掩蓋不了。」

我插話說:「史學家曾說過:如果不是國民黨內戰敗了,中國的抗日,會被全世界‘勢利’的歷史學家們,歌頌成‘最壯麗的史詩’。」

靳哥滿臉疑惑,「難道共產黨沒抗日?」

小文說:「共產黨表面喊抗日,暗中當漢奸。歷史課本裡說:‘共產黨消滅日軍52萬餘人’!戰役在哪兒?現在為了籠絡臺灣,共產黨追認100多位國民黨將軍為抗日英烈,共產黨抗日陣亡的將軍名單在哪兒?想歌頌自己的抗日題材都沒有,就憑《小兵張嘎》、《地道戰》,這能消滅52萬日軍?

「說‘平型關戰役’是林彪打的,其實是國民黨消滅的日軍,林彪只是伏擊了日軍補給小隊。彭德懷的‘百團大戰 ’實際是‘百排小戰’、麻雀戰。毛澤東在此前五封電報制止共軍抗日,林彪和彭德懷都因為打日本遭到了批評。新四軍不但沒抗日,還私通日本,在皖南偷襲、圍殲了國軍的抗日部隊,全國嘩然。

「國民黨抗日的時候,共產黨對外做了三件大事。第一做群眾工作——就是騙老百姓,打著抗日旗號大肆徵收‘救國公糧’,騙農民參軍。當時八路軍為搶日本和偽軍的物資,也騷擾日軍打偽軍,這樣爭取民心,後來才能發展成120萬正規軍,200萬民兵。電影‘平原游擊隊’裡的台詞:‘鬼子進村了,八路進山了’,就是歷史的見證。

「第二,‘大生產運動’——實際是6年大種鴉片。賣鴉片到國統區、淪陷區。《南泥灣》裡的‘花籃裡花兒香,請親人嚐一嚐’,那是種罌粟的見證。前蘇聯估計中共那三萬英畝‘革命的鴉片’,第一年賣了40多噸成品,價值20多億法幣,相當於今天6.4億美金。當年中共就富得流油了。人們回憶說:‘毛主席胖了’。

「第三,‘勾結日本、投靠蘇聯’。日本侵華最怕的就是蔣介石的‘新生活運動’。蔣介石要使中國人從心裏強大起來,團結起來,明令禁鴉片。日本侵華,用鴉片腐蝕中國人,中國全民‘抵制日貨’的時候,共產黨用鴉片跟日本做貿易,合夥向中國人推廣鴉片。後來毛澤東、周恩來都跟日本人說過:沒有日本,他們得不了天下。」

靳哥說:「我明白了,為什麼日本一敗,共產黨就急著內戰,他是不能等國民黨緩過來。」

小文講:「46年共軍突襲攻下遼寧四平,但是共產黨不說這是他挑起內戰,他說這是打擊反動派,硬說是後來國民黨發動內戰。」

靳哥問:「那國民黨怎麼叫‘小米加步槍’給打敗了?」

小文說:「蘇軍繳械了關東軍的軍火,都給了中共了。中共跟蘇聯簽訂出賣國土的《哈爾濱協定》,這樣換了50萬人的裝備,後來蘇聯又把二戰中美國無償援助它的武器的1/3,折合30多億美元的裝備賣給了中共,他哪是‘小米加步槍’,電影演的能信?」

靳哥慘笑了,「敢情共產黨都是編故事。原來誰要跟我貶‘毛主席’,我得叫號兒裡揍他!我們這代,真把毛主席當神啊!你說蔣介石是抗日英雄我信了,怎麼……毛主席好像成了賣國賊了?」

小文講道:「歷史上最殘暴、最荒淫、最賣國的皇帝有幾個,誰也比不上老毛。老毛為了蘇聯支持他打內戰,曾經同意將來把當時的遼寧、安東等省劃給朝鮮。毛澤東割出去的蒙古[1],面積相當於43個臺灣島。」

「台商」好不容易說話了:「現在我們臺灣的中國地圖上,還包括蒙古的啦!中共大肆活動,買通盟友們支持蒙古獨立,支持蒙古進聯合國,比蘇聯跳得還歡,恬不知恥呀!」

小文說:「還有一個小故事,大家看看到底誰賣國?國民黨要蘇軍撤出東北,蘇聯簽了撤軍協議還賴著不走。蔣介石就利用美國向蘇聯施壓,同時製造假情報,佯言中美聯軍要攻打東北!故意在內部散佈,有意讓共產黨特務竊取了,毛澤東如獲至寶,密報給史達林。蘇軍立刻撤兵,把重工設備和一些鐵軌都拆走了!史達林一面命令毛澤東叛亂,佔領東北鬧獨立;一面命令蒙古人民黨(共產黨)鬧獨立,讓國民黨兩面受敵。」

李局問:「聽說共產共妻是毛澤東的發明?」

小文搖頭,「我不清楚,但是毛澤東確實說過。抗日的時候,老毛在延安殘酷整人,號稱整風,背地裏玩他那十幾個女人。」

「假金庸」說:「後來中央,是想用女色和名望把毛澤東的權力架空,所以老毛玩女人成百上千,中央都提供方便,還四處為老毛建行宮,物色女服務員,結果老毛看沒權了,發動文革,不但把權力收回來了,還把老部下都整了。」

靳哥問:「不過共產黨打仗還是有一套吧?」

小文說:「這一套就是拿人命墊!共產黨先搞土改,給農民實惠,騙農民去打國民黨。毛澤東戰術的‘集中優勢兵力、各個殲滅敵人’,其實就是‘人肉戰術’。著名的解放三大戰役,就是用農民的命墊出來的。淮海戰役是共軍死5人,國軍死1個這麼壘出來的。可農民後來落個啥下場?」

「假金庸」哼了一聲,「59年∼61年,大飢荒餓死那4000萬[2],主要還是農民!我在中央辦公廳幹過,我可知道點兒內情,那三年根本沒有大災,純粹是政治災害!那時候全民煉鋼,超英趕美,莊稼爛在地裡沒人敢收!大‘放衛星’,‘畝產13萬’。按虛報產量徵糧,把農民的種子糧、飼料都收光了。村村死絕的不在少數,還有人吃人的,這才是‘萬惡的舊社會’!」

小文又說:「共產黨奪了天下,第一件事,就是清洗當年抗日的國民黨官兵。美其名曰‘鎮壓反革命’,殺了國民黨有關分子500多萬,而且他們的子孫都‘永世不得翻身’!」

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在真實的歷史面前,謊言站不住腳。號兒裡懂漢語的是都被小文講的真相震撼了。

晚上我值頭班兒,在門口數趟,還在跟靳哥議論抗日和二戰。隔壁開始求醫,求了半天,隊長和大夫才過來。又問了半天病情,才給開門兒。

突然「啊」地一聲,隔壁門口亂了,緊接著門口躥過去一個犯人,大叫著:「有人越獄!」



[1]毛澤東賣國的背景、經過、延伸:

1. 45年8月14日,國民黨和蘇聯的《中蘇友好同盟條約》規定:蘇軍撤出東北,歸還旅順大連,歸還中東鐵路。外蒙的獨立由外蒙古全民投票決定,蘇聯不能協助中共、蒙古、新疆鬧獨立。但雙方未確定公民投票的時間和方法。

這是國民黨要求蘇聯撤軍的緩兵之計,美國也無條件承認蒙古是中國的一部分。

2. 蘇聯撤兵東北,卻依然佔據蒙古,強制外蒙全民投票,一些地區蘇軍武力逼迫人們投獨立票,蘇軍也參加投票,才使多數票同意獨立。國民黨、美國的聯合國代表拒絕承認該結果。

3. 49年10月1日,中共的版圖上就去掉了外蒙古,隨後多次發行郵票慶賀蒙古獨立。

4. 49年10月16日,毛澤東緊跟蘇聯,和蒙古建交。

5. 50年10月,周恩來去蒙古主持主權移交儀式。

6. 62年,由於美國棄權,蒙古進入聯合國,這是毛澤東極力聯合亞非拉小國投票的成果。

7. 毛澤東還出賣了六十四屯和海參葳。清政府賣國條約也規定六十四屯和海參葳是中國領土,國民黨也多次談判要求收回。

8. 1999年,江澤民與葉立欽簽署的「中俄邊境協定」,徹底地把唐努地區、六十四屯和海參葳及江澤民的其他贈地,共100萬平方公里無償劃歸俄羅斯,因為江澤民的把柄在俄羅斯手裡:他年輕時做過日本特工,而後在蘇聯與色情間諜鬼混後,又做了克格勃的中國特務。

[2] 1994年紅旗出版社出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紀實》,承認1959∼1961年,大陸非正常死亡和減少出生人口數4000萬。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