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36歲男子得怪病一半像人一半像樹(圖)

發表:2007-11-05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尼西亞萬隆市附近一座村莊中的36歲男子迪迪也許是世界上「模樣最恐怖」的人了,因為他的手上、腳上甚至身體上都長滿了一種樹根狀的怪瘤,使他看起來 彷彿一半是人,一半是樹,迪迪也因此獲得了一個「樹人」的綽號。迪迪的怪病讓醫學專家們深感震驚和困惑,美國專家安東尼·加斯帕裡博士對迪迪的怪瘤樣本進 行檢測後,斷定他患有一種極端罕見的基因失調症,加斯帕裡相信自己可以發明一種治療方法,徹底治好迪迪的怪病。

一半像人一半像樹
   據悉,童年時代的迪迪完全是個正常的孩子,他的怪病是從15歲那年開始出現的,當時,身為建築工人的迪迪在一個工地上不小心割傷了自己的膝蓋,雖然這個 傷勢並不嚴重,但令迪迪做夢也沒想到的是,這個小傷口卻改變了他一生的命運。迪迪的膝蓋受傷後幾週,他的傷口內就長出了一個巨大的瘤。迪迪一開始並不太擔 憂,他認為這只是普通的疣,最後會自己脫落。可是這個瘤非但沒有脫落,反而在短時間內開始蔓延擴散向他的全身各處。迪迪回憶說:「醫生通過手術割掉了我身 上長出的第一個瘤,可是,它又以更快的速度長回到我身上。接著我的腳上、手臂上、腦袋上都長出了瘤。」





 「樹人」迪迪可怕的手和腳


妻子棄他而去

當迪迪20歲時,他身上已經到處長滿了樹根狀的怪瘤,使他的模樣看起來異常恐怖。身為建築工人的迪迪不但再也無法拿工具工作,甚至連一些簡單的活都無法完成,最後他遭到了老闆的解雇,到今天仍處於失業狀態。

   迪迪本來和妻子生有兩個孩子,但自從他患上怪病後,他的妻子已經棄他而去,只留下了他和兩個孩子———18歲的恩蒂斯和16歲的恩湯相依為命。迪迪說: 「我的妻子離開了我,我悲痛極了。由於我的病情,我壓根無法照料自己的孩子,我渴望工作,可不幸的是,我根本什麼事也做不了。」

即使連穿衣服、洗衣服這樣的日常小事,對渾身長滿怪瘤的迪迪來說都是難如登天的事。行動不便、一貧如洗的他平時只能靠家人、朋友的幫助勉強度日,他們每月都會接濟迪迪和他的兩個孩子,確保父子三人不會被餓死。

 怪病驚呆專家

   「樹人」迪迪的怪病讓印尼醫生們既震驚、又困惑,他們希望幫助他,並為他實施了一系列痛苦的手術,可最後都毫無效果。迪迪說:「當我去醫院時,醫生用激 光燒掉了我身上的一些瘤,並給我注射了幾次藥物,同時我還不斷吃藥。可是手術之後大約3週,我身上被除掉的瘤又全會捲土重來,它們的生長速度反而更快。」

   迪迪的怪病也引起了美國醫學專家的關注,美國馬里蘭州大學醫學院皮膚病學教授安東尼·加斯帕裡博士說:「我被他的模樣驚呆了,我以前從來沒有看到過這種 怪病。我對他的病情非常感興趣,因為這太不同尋常了。他身上的這種瘤看起來是我們在以前的臨床醫學史上從未遇到過的疾病。」

可以徹底醫好

   加斯帕裡博士從迪迪身上提取了怪瘤樣本進行檢驗後,確信迪迪只是患上了一種極端罕見的基因失調症,這意味著他的免疫系統無法正常地工作。加斯帕裡博士 稱,迪迪身上的怪瘤其實就是由人類乳頭瘤病毒引起的普通疣,人類乳頭瘤病毒有至少100個種類,其中超過30種可以通過性傳染,該病毒直接攻擊皮膚,形成 疣瘤,如果被接觸,可以快速蔓延全身。通常人體的免疫系統會在藥物的幫助下抵抗和殺死病毒。迪迪的疾病之所以無法治癒,正是因為他的免疫系統不能像正常人 一樣工作。加斯帕裡博士目前正在研究發明一種特殊的治療方法,並相信他可以徹底治好迪迪的怪病。

   迪迪最擔心的是,在醫生找到治療他的方法前,他就會被這一怪病殺死。儘管以前遭遇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但迪迪仍然希望醫生們這次能夠治好他,他說: 「我害怕它會長滿我的臉、長滿我的全身,我害怕我將再也不能看東西、不能吃東西。我還擔心這一怪病會被遺傳給我的孩子,我渴望被治癒,我渴望過上正常人的 生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