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男人最常用的11句謊言

發表:2007-11-05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Jim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職員,而他的女朋友Anne則是一位極其聰明美麗的女孩兒,一次Jim和Anne在電影院排隊時,一位女明星剛好從他們身邊經過。這時Anne問Jim是不是注意到了那個女星,那個女星是不是很漂亮。Jim如實表述了自己的想法,結果他們就因為這件事情結束了持續一年的戀情。

相信許多男人都經歷過類似的事情,但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會像Jim那樣,聰明的男人往往懂得通過一些無傷大雅的謊言保持女朋友高興的心情,如果你聽信了男人的說法,我們只能說你還不瞭解男人,讓我們一起看看男人們最真實的心思吧。

1、我看到別的女人會有衝動,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愛你。

即便女友在身邊,男人的眼神仍舊會不經意的落在過往的女性身上,這是男人的天性,他們天生比女人敏感,對於周圍的一切事物都需要掃瞄過後才會安心。

2、我去打高爾夫,只是為了離你遠點。

這個世界上喜歡運動的男人要比擅長運動的男人多的多,這足以說明男人們在意的並不是運動本身,而是運動時他們可以遠離家庭、老婆、孩子,遠離讓他們煩惱的一切。

3、通常在許諾之後,我就失去了實踐諾言的興趣。

儘管我愛你愛到死,儘管我承諾要陪你一生一世,但你要知道,一輩子真的太長了,通常諾言的期限是沒有這麼久的。

4、只有賺錢比老婆多,我才感覺自己有尊嚴。

最新的調查結果表明,在美國超過6成的老婆賺錢比老公多,而且這種趨勢還在繼續擴大。可以想像這對那些大男人有多大的衝擊,事實上幾乎所有的男人都渴望通過收入增加自己在家中的地位。

5、我拒絕在家裡做維修工,儘管我認為修理家中的小東西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男人之所以這樣做的原因是女人不能區分哪些受損的電器需要丟棄,讓一個男人在週末修好一臺報廢的電視機,這當然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即便是男人,但是對電器的瞭解也是很有限度的。

6、偶爾做出一些具有母性的行為我會很感動,但是如果你真的變成我媽,那就太可怕了。

男人偶爾會需要呵護,但是如果你天天跟在他身後念叨,那他恐怕就要抓狂了。

7、隨著時間的推進,我會越來越愛你。

事實上隨著年齡、閱歷的增加,男人只會慢慢欣賞自己的伴侶,但是愛恐怕沒有以前那麼多了。

8、事實上我並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儘管看起來女人滔滔不絕時男人們都在認真傾聽,但天知道此刻他們的腦子裡正在想些什麼,也許是剛看到的汽車,也許是隔壁的美女,反正不是你正在說的內容。

9、你開車的時候,我感到很害怕。

想知道男人什麼時候最恐懼嗎?拿上他的車鑰匙,帶他兜上一圈,你就會知道答案了。據說大部分男人在老婆開車時,都感覺自己驚恐到不能呼吸。

10、我希望自己永遠25歲。

25歲的時候我可以連續工作48小時不休息,25歲的時候我可以跟朋友們喝酒喝到天亮……25歲有太多的精力和時間,沒有一個男人不希望自己可以每天都是25歲。

11、給我一英尺,我會回報你一生。

男人需要自己獨立的空間,不要對他限制太多,多給他些空間,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