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遙遠北極的故事

發表:2007-11-07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溫馨的描述北極熊的親情與成長故事,從小北極熊拿努的誕生、躺在媽媽的懷中、和媽媽親密的互動、跌跌撞撞的探索極地世界、懵懵懂懂的認識環境…。但不幸的大劫難將至,拿努的家園受到溫室效應與全球暖化的影響,她們的家正一點一滴的融化在大海之中。50年之內,北極的冰帽將在夏季完全的融化,而拿努與媽媽即將無家可歸…

當人類過度開墾熱帶雨林,當汽車滿街跑、二氧化碳大量排放,當工廠林立、廢氣廢水造成環境污染…。產生持續擴大的溫室效應、讓地球溫度節節高升,全面影響北極氣候環境的變化,如果我們仍不能謙虛反省、珍惜資源、愛護地球,將會讓更多無辜又可愛的動物,從這個世界上消失。這正是【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這部電影最深刻的意含與啟示,用動物的觀點,讓我們再一次正視環保的重要性。

曾製作過【企鵝寶貝】與【不願面對的真相】的國家地理頻道電影工作團隊與派拉蒙影業合作,在今年推出【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一部耗時15年,由800小時的紀實影像記錄帶中,剪輯而成的82分鐘電影;呈現出北極世界中最可愛的動物們、令人驚艷的生態奇景與寫實的改變。在超過5000多個日子裡,小北極熊拿努、小海象席拉與北極圈的其他夥伴們,在鏡頭前,從誕生到成長,點點滴滴記錄著他們面對極地世界的探索與適應;或者驚奇、或者調皮、或者感性、或者恐懼…。【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謙虛的透過北極熊的觀點詮釋母愛的偉大、以及預言即將發生的生態浩劫,深刻地提供一種警訊。

【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在美國上映時,由好萊塢電影新天後-皇后拉蒂法(【計程車女王】、【我的野蠻網友】)用低沉與厚實的嗓音、節奏明快的訴說鏡頭下的故事。在一片白靄靄、浩瀚的極地畫面,搭配磅礡的管弦樂,讓觀眾們更深刻的體會大自然的宏偉與震撼。

皇后拉蒂法,近幾年來在好萊塢電影中成績斐然;渾然天成的喜感與動感,讓她成為新一代的影視雙棲喜劇新天後。皇后拉蒂法與生俱來的音樂感,讓她在音樂界中有亮眼的表現。不僅如此,皇后.拉蒂法投資的製片公司與企業均相當成功,亦是一名出色的商場女強人。

身兼企業總裁與好萊塢電影明星的皇后拉蒂法,非常重視地球的環保、生態與公益議題。在皇后拉蒂法第一次看見【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這部電影時,深深被北極熊母子間的親情而感動,也真切的體悟到北極生態環境被嚴重破壞的現象;因此,她法毅然決然的答應為【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配音,用她渾厚的嗓音,與發自內心的感動,帶領觀眾們進入奇幻的北極世界。

在為【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配音的過程當中,也發生不少插曲,皇后拉蒂法常常因為小北極熊拿努可愛的模樣而發噱,忍不住笑場;也常常因為拿努面對北極冰原融化被迫遷移的窘境掉淚;甚至因為拿努與媽媽互動的溫馨畫面,體會到母親的偉大。她在配完音之後,發自內心、誠懇的推薦本片在動物親情天性與環保議題上的卓越地位。

這幾年皇后拉蒂法在好萊塢的發展十分順利,她在【芝加哥】裡演出的角色受到傳媒極佳評價,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演員工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芝加哥】之後,皇后拉蒂法接著主演並擔任執行製片推出迪士尼賣座電影【我的野蠻網友】。她前年則演出了【計程車女王】和【哈拉美容院】。去年初她和LL Cool J合演了【終極假期】,並為賣座動畫電影【冰原歷險紀2】配音。最近她正在拍攝HBO自製電影【Life Support】,在這部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裡,她飾演一位克服毒癮並成為愛滋鬥士的母親。而近期她也參與賣座百老匯音樂劇【髮膠明星夢】的電影版演出。

来源:東森新聞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