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美軍基地「鬧鬼」 二戰鬼魂現身

發表:2007-11-07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駐紮在太平洋地區一些基地的美軍近年來不時遭遇離奇的怪事,一些官兵甚至認為是有鬼怪,個個心驚膽戰。當中包括韓國龍山美軍兵營以及沖繩美軍基地等,其中,沖繩美軍基地鬧鬼鬧得最凶。

二戰遺留營房令人神經緊張
  
      在太平洋地區,美軍在韓國駐紮了許多部隊,包括海軍、海軍陸戰隊、陸軍和空軍。然而有關鬼怪的傳說讓一些官兵神經緊張。其中韓國龍山美軍兵營就是這樣一個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地方。

  在龍山兵營裡,許多建築擁有悠久歷史,一些建於二戰前日軍殖民統治時期,一些建於二戰期間。據說,在兵營南部加油站附近的一座古老建築,多年來一直被鬼影籠罩。該建築的院子由厚厚的老式磚牆圍著。

  許多士兵都說,在日軍殖民統治時期,那兒曾是一座監獄,許多韓國人含冤而死。兵營陸軍第52醫務營的金上士則說:「那兒可是焚燒屍體的地方。」

  第52醫務營的三級軍士長庫爾斯說:「那座建築又低又矮,磚塊紅紅的,我特別不願意在那兒值夜班。一說起它,我的頭髮就豎起來。雖說我不相信這樣的事,然而在我的內心深處,還是有幽靈的感覺存在。」

  兵營美軍發言人麥克納利說,實際上,那座建築以前很可能只是監獄的行政辦公室,迄今還沒有證據表明那座建築是焚燒犯人屍體的地方。然而,各種傳說還是四處流傳。

只聽見腳步聲卻看不到人

  美軍在日本有許多基地和兵營。其中座間兵營教堂鬼怪傳說很多。如一些房門會神秘地自動關閉或打開,美軍誰也說不清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一些士兵說,他們曾看到一些長相怪異的人走過,然後神秘消失,怎麼也找不到他們的蹤影。兵營的韋斯特上士回憶說:「以前,一位女軍士經常值夜班,曾多次聽到大廳有腳步聲,但就是看不到人。」

  兵營女僱員比利亞·戈麥斯回憶道:去年她曾遇到一件離奇的事。一天深夜,一個聲音突然從關閉的電腦喇叭裡傳了出來,很像是一個日本男子發出的。起初,她以為有人開玩笑,就打電話讓大樓值班的李中士過來看看是怎回事。當時樓裡只有她和那名中士值班。但她聽到中士向她辦公室走近時,電腦喇叭裡的男子聲音開始變小。中士正要進她房間時,那聲音消失了。她說,從此以後,她再也不敢夜裡在辦公室呆到最後一個離開了。

  李中士說,那晚,他並沒有聽到比利亞·戈麥斯所說的奇怪聲音,但曾經親眼看到其它一些怪事發生。如教堂燈開的時候,門似乎自動打開。

  不過在教堂工作四年的韋斯特說,他從來就沒有看到什麼古怪的東西,也沒有聽到什麼特別的聲音。

沖繩美軍鬧鬼傳聞最多

  在太平洋美軍基地中,沖繩美軍基地鬧鬼傳聞更多。沖繩位於日本南部,由六十多個島組成,美軍修建了港口和空軍基地等許多設施。

  在沖繩漢森兵營裡,傳說一名滿身鮮血的二戰士兵曾閑逛3號崗哨處,要求海軍陸戰隊哨兵為他點煙。其他士兵聽說此事後,再也不敢去那裡值勤。最後,海軍陸戰隊不得不關了這個崗哨。

  沖繩的嘉手納空軍基地是美國空軍在太平洋駐紮戰鬥機等作戰飛機較多的地方。在嘉手納聯勤組織後面有間編號為2283的小房,本來該房要用於士兵居住的營房,但一直沒有士兵願意住,只好用作倉庫。有人說,房子下面是一個古墓,死者陰魂受到房子重壓難受,不時興風作浪。

  在嘉手納的高爾夫球場,還有女鬼的傳說。二戰末期,一群被強征入伍的中學女生在此自殺。多年來,那些自殺女孩的鬼魂不時出沒作祟。

  最為神秘的是,在嘉手納基地不遠處,一些新建築剛造了一半,就停工了,成為爛尾樓。據說,開工不久,工地常遭到鬼的騷擾,不時發生神秘事故,建築工人們再也不願幹活,紛紛離去。美軍不得不下令廢棄這個工程。

来源:太平洋星條旗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