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道:汪兆鈞上書的三點啟示

發表:2007-11-07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汪兆鈞上書胡溫,堪比歷史上另一個著名的事件,「召公柬厲王止謗」,成語「道路以目」、「防民之口,甚於防川」至今能為中國人所耳熟能詳,除了這個歷史上著名的典故之外,更深層的原因卻不能不說是和當今中國人身處的環境,比起周厲王時的暴虐有過之而無不及。這個原因本來顯而易見,卻因中共歷次政治運動對全體國民的暴力恐怖訓練以及其舉世無雙的騙術運用結果,而成功的使中國少了很多敢講真話,敢為民請命的人。於是欺騙謊言堂而皇之的大行其道,事實真相近在咫尺卻能自動的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也就成了當今中共國的一大奇觀。

言為心聲,也體現民意。召公非常形象的把民意和水類比起來,失民心者失天下,而「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更是經過唐太宗之口而倍受歷朝君王所重視。但對中共這個流氓政權而言,卻從來只是把人民當成其奴役的對象,把民意利用來成為其獨裁統治的工具。在歷次政治運動中,人們見過了它太多的流氓行徑,而它造下的滔天罪惡也早已是天怒人怨。民意上映天象,當前中國最大的民意,就是天滅中共!而在人間這一層的表現,就是中國人民正全面徹底的摒棄中共——逾3000萬的全球退黨大潮正是這一偉大歷程進程的見證。

其實對中共邪黨而言,根本就不存在除滅亡之外的第二條路,只是何時以何種方式滅亡的問題,而對中國更廣大的人民來說,卻是一個起碼的做人良知問題,是一個想不想要未來的問題。從這個意義上講,汪兆鈞給胡溫的公開上書對廣大的中國人民極具啟發。

講出自己的真心話,對的起做人的起碼良知。這是汪兆鈞上書的第一個啟示,汪兆鈞說他不能再窩囊的活著了,這話誠懇而坦蕩,更讓人感動,而他敢講真相,既有真理在握的勇氣,也是作為老百姓一員「水能覆舟」的力量。而叩問良知,配不配做人,這些最基本的問題,卻是我們面對中共這個邪惡政權首先應該思考的。

高智晟律師為法輪功直言上書,屢遭中共殘酷迫害。而中共不惜一切封殺高律師講真話的聲音,也在汪兆鈞對胡溫的公開上書後徹底破滅了,汪兆鈞的出現,既是對高律師的有力聲援,也表明瞭未來更多的高智晟、汪兆鈞的出現反過來也有力的保障了他們自身的安全。前仆後繼,這就是中共最害怕的,也是汪兆鈞上書的第二個啟示。

而最重要的一點,必須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才是汪兆鈞上書中最閃光的地方。中國人民,在見證中共邪黨徹底的走向滅亡的日子裡,無可避免的要直面這個問題,因為人們對法輪功遭受迫害這一事件的態度,亦即對「真、善、忍」這一人類普世價值遭受迫害的態度,已經成為他能否走入未來的基本標準了。中共的一切邪惡,都具體入微的反映在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誰在這個問題上有意無意的忽視了,就等於還在和中共沆瀣一氣。

天下大勢,浩浩湯湯,順之則昌,逆之則亡。2001年,香港50萬市民走上街頭,反對第二十三條惡法,守護香港的良知,迫使中共不得不停止其強行在香港通過第二十一條惡法的舉動。這是民心的勝利,也是天意的體現。前事不遠,我們有理由堅信,隨著更多汪兆鈞的出現,隨著《九評共產黨》的深入人心,全球退黨大潮的越來越高漲也一定會展現「水能覆舟」這一中共邪黨的最終可恥結局。(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