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男輪椅推妻屍千里闖關回香港

發表:2007-11-09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病妻昏迷前,一句「我想返香港」,丈夫不惜千里迢迢,推著已逝世妻子的屍體,從西安乘坐了30小時的火車到達深圳。

  痴情漢疑隱瞞妻子已去世的事實,先後連闖中國和香港兩個關卡,將妻子屍首成功運回香港,直至返回上水住所才報警。

  救護員證實,女事主已死去一段時間,仵工將屍體搬走時,老漢灑淚撫妻屍依依不舍,但也總算圓了亡妻的回港心願。

  這對鶼鰈情深的老夫婦商學凱(67歲)和李春宜(68歲),兩人同住上水天平天怡樓一單位,4年前,患有癲癇症和類風濕關節炎的李婦,因為中風導致半身不遂,日常起居甚至大小二便都要丈夫協助,但商老深愛老妻,從無怨言。

  今年8月底,商老推輪椅與妻子北上前往陝西省西安,探望在當地公安局當司機的兒子。至本月初,李婦曾對商老說:「昨天我夢見媽媽,她叫我返香港,我想返香港呀!」

  商老說他當時只是輕輕的回答:「我一定推你回去……」事實上並沒有放在心,但幾日後回想,原來這是妻子落葉歸根的心願。

  11月4日早上,李婦突然全身抽搐,甚至嘴巴也歪了,商老和兒子立即報警,醫生上門檢查指李婦癲癇病發,為她注射針藥和吊葡萄糖水,並建議送她入院。由於李婦年前在中國曾因病入院住了40日,醫藥費共花了2.7萬元,商老再無力支付高昂醫藥費,加上想起妻子的回港心願,決定趕快回港。

来源:新明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