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權崩潰前胡溫面臨嚴峻抉擇(二)

作者:許琳 發表:2007-11-11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7日就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和安徽省嘉禾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鄭存柱近期連續發表的給胡錦濤和溫家寶的兩封公開信,本臺記者專訪了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教授。

袁教授針對這兩封公開信,從中國目前擺在人們面前的經濟危機,環境危機,社會危機以及政治危機等幾個層面闡述了大危機爆發前的狀態。他認為,九評是為瞭解體中共,而公開信則促使胡溫面臨嚴峻抉擇。並強調人民給他們的時間不多了。

記者:汪兆鈞在信中說到了當前中國存在問題的同時,也提出了一些相應的對策和諧社會的方案. 有人說,這是給胡溫又開了一扇門.請談談您的看法?

袁紅冰:首先汪兆鈞先生全面、深刻的揭示中國目前的危機,而且也揭示中國目前問題的根源就是中共現在的政治體制。汪也確實在他的文章中,提出了一些解決的辦法,但是我相信中共暴政現在已經沒有能力來採用汪所提出的辦法來解決他們面臨的危機了。

原因是什麼?比如說汪在文中提出,要想解決目前這些社會危機,最主要就是實行民主,實行保障人權的政治制度;中共暴政現在怎麼可能實現民主,來實現保障人權的制度呢?

中共政權現在實際上是一個中共官僚集團的國家權利的私有制,他們徹底剝奪了人民的政治選擇權,他們徹底的否定了主權在民的原則,他們實行的是共產黨的一黨極權專制統治;而這個一黨極權的專制體制,最後又歸結為中共官僚集團的專制統治。而且通過十七大,我們可以看到中共已經墮落到成為一個徹底的利益集團。

十七大已經談到的,中共的十七大實際上是兩個幫派的寄生權力分贓大會,這兩個幫派,一個就是所謂「團派」;一個就是所謂「太子黨」,團派是什麼人呢?我相信在中國上過大學的人都知道團支部書記是個什麼品質的人!團支部書記在大學裡就是那些智商特別低,同時在溜須拍馬、進行政治鑽營這方面擁有一技之長的人。

所以有人講所謂的團派就是一個靠溜須拍馬、逢迎上級,通過自己長期的奴性表現,被提拔到權力竄紅的人。所以這樣的人可用一句話總結,叫做「拍馬有術,治國無方」。現在很多團派的人就是當初各個省的省委一級的幹部,省委書記、省長等等。

所有的共青團出來的人,在他們的管理過程中,都是沒有任何政績的,而是只有造成了各種各樣的社會災難。

比如說現在團派的紅人...李克強,他在主政河南期間,河南出現了愛滋病毒那樣一種社會災難。為什麼出現這樣的情況?責任並不能由李克強來負,應該由中共的官僚體制來負,他們就是要把這些只會溜須拍馬而治國無方的人提高到領導的崗位上。

所以有人講,中國的團派是共產黨那一批最無恥的小人,因為他們對權力的掌握,全部是以溜須拍馬、逢迎阿諛為基礎的,這是一派。

另外一派就是太子黨,太子黨是中共權力體系中最腐敗、最墮落的一群,我們可以從網路從媒體上看到,對中國最有財富的人有過統計,其中80%都是太子黨或跟太子黨家族有關係的人。太子黨就是靠著家族權力背景,利用腐敗的專制權力,去累積大量財富;而且他們現在是中國社會中,最為驕奢淫逸的一群。所以有人講在中
國的社會裏,最腐敗的一群就是太子黨。

現在中共的十七大,表明是中共黨內最無恥的一群就是團派,和中共黨內最墮落的一群就是太子黨,這兩個群體共同執掌了中國的權力,也就是主掌了中國的未來。

他們怎麼可能進行有利於自由民主和人權的改革?他們怎麼會關心底層民眾的苦難?他們怎麼會關心中國文化的前途?所以把政治改革的希望,寄託於由這兩個共產黨內最無恥和最墮落的群體組成的新的權力機構,那等於是與虎謀皮!所以我說汪兆鈞先生儘管在他的公開信裡提出了很多的關於如何解決目前危機的對策。但是所有
他提出的對策,沒有一項是現在中共官僚集團有能力去採用的。
結論只能有一個,就是中共主動進行自由民主和人權的改革,是根本不可能的。等待著他們的,只有是人民全體的反抗;只有是在人民總體反抗中的,中共官僚政權最後的崩潰。

記者:我在採訪鄭存柱時,他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 作為現代社會的政黨,一定要主張民主變革,拋棄專制政黨的意識形態,那時也許就叫另外一個政黨的名字.談談您的看法?

袁紅冰:鄭存柱先生他從一個特定的角度,深刻的揭示中國現在的危機。他從中共基層官員的腐敗跟墮落的角度,揭示中國的危機。從這個角度看,中共從上到下,現在都已經是一個徹底濫透了的「黑手黨式」的恐嚇集團。他們沒有能力進行任何有益於自由民主人權的政治改革。

以上是專訪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教授談中共政權崩潰前胡溫面臨嚴峻抉擇,第二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