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解讀劉德華每日食譜(圖)

發表:2007-11-12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是個相當注重形象的藝人,昨日記者無意在網上發現一份劉天王的減肥食譜,其中提到,在休息的日子裡,為了保持身材,他的午餐僅有一杯熱咖啡和一份吐司,簡單得連三明治都不吃。該網友還說,在出道之初,劉德華還曾身形象小胖子,就是靠這樣長年的鍛練和膳食,才練就了如今的好身段。

工作時,劉德華不但是個工作狂,就連吃飯也是敞開肚子。記者從食譜上看到,華仔工作的時候,早餐相當豐富,午餐和晚餐則和工作人員一樣,什麼都不忌諱。如果閑下來,那麼華仔的飲食就非常不講究了,一日三餐則是能少則少,但非常精緻和嚴格。雖然一個人生活飲食有些禁忌,但邀約朋友吃飯,劉德華卻最愛吃火鍋。相對而言,華仔對飲料更為講究,他平時不喝冷飲,咖啡、奶茶必須是熱的。許多明星熱衷的礦泉水他也不喜歡,每天喝的是混合果汁,如蘋果汁加紅蘿蔔汁補充水分。除了飲食,保持身材也少不了運動。華仔的家中健身房設備基本齊全。

記者隨後致電一位和他曾經一起拍過《天下無賊》的女藝人核實這份食譜,她表示:「劉德華在拍戲的時候飯量可好了,盒飯都能掃得精光,的確是因為拍戲辛苦消耗大。不過他也會提醒我們,女孩子要吃水果,喝胡蘿蔔汁養顏。」甚至有人還透露,劉德華還有點潔癖,隨身帶點消毒水,走到哪裡噴到哪裡。

華仔食譜

工作時:早上牛奶、吐司、水果;午餐晚餐隨劇組吃盒飯,不忌諱任何高脂肪高蛋白食品。

閑時:早上一杯熱咖啡,一份麥片粥;中午一杯熱咖啡,一份吐司;晚餐煎魚、蔬菜,搭配少許肉食,不過絕對不是牛肉。

專家解讀:非常合理

對劉德華的這套食譜,重慶白領美容院的白時秀院長也是讚不絕口:「他的飲食非常的合理,在高強度工作下不會感覺身體不適應,休閑時也不會產生過多的卡路里。比如飲料,冷的對腸胃有刺激,但喝熱的就很舒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