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種供你參考的減肥辣招

發表:2007-11-12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辣椒減肥法

  傳播形式:塗抹令全身皮膚發熱發燙的「辣膠」、吃大量的新鮮紅辣椒以及各種含有「辣椒素」的食物。
  關鍵詞:「辣椒素」學名「唐辛子」
  頭頭是道:運動、攝食和體溫調節,是人體三種基本的產熱方式。攝取食用之後會產生熱反應的食物,能夠提高身體體溫,幫助熱量更快速消耗。辣椒內含的「辣椒素」進入人體後,會刺激交感神經系統,促進副腎皮質腺分泌腎上腺素之類的荷爾蒙,造成能量代謝加速,促進體內脂肪的消耗。是不是只要含有辣椒的美味佳餚就可以大塊朵頤呢?且慢,許多放了大量辣椒的菜品本身熱量極高,比如宮保雞丁和麻辣火鍋,它們所含的高熱量,就算辣椒素在你體內發生化學作用令你汗流浹背,也抵消不了。

難道辣椒減肥只能是大嚼特嚼紅辣椒嗎?其實不然。中醫發現,溫熱的食物都有助於減輕體重,如薑絲、蔥、韭菜、辣椒、胡椒等溫熱的食物都含辣椒素,可以在攝食後刺激身體冒汗,提高體內脂肪的代謝,幫助熱量的消耗。
  效果:配合清淡少油的烹調方法,維持體重。
  副作用:攝取過多的辣椒,對消化器官刺激過大

蛋白質減肥法

  傳播形式:以蛋白質維持生命,視碳水化合物如洪水猛獸。
  關鍵詞:蛋白質
  頭頭是道:蛋白質減肥法認為超重的根本原因是我們攝入了過多的碳水化合物(在我們的平衡膳食中55%-60%是碳水化合物),這一點對於那些平日食量大的人好像很有說服力,因為他們總是比別人多吃一個麵包或是一碗米飯。強調蛋白質是組成肌肉的重要成分。

效果:
短期內有成就感,但反彈率極高。
  雖然蛋白質是組成肌肉的重要養分,但是大部分人日常就已經攝取過量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