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機密:原中央大佬南遊 地動山搖

作者:鐵路幹部 發表:2007-11-17 0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擔著"泄漏國家機密罪"的風險寫篇文章。;最新絕密消息,(原)中共政治局常委某大員,北京時間11月15日晚從北京出發,乘 坐一級專列,途徑武昌、長沙、衡陽往廣州方向出遊,大概16日11時許經過長沙,15時許經過郴州,其出遊排場之大,擾民之深,費財之巨不愧中共邪教大佬 級別,令人驚駭。

一、 沿途設防,出警逾萬,防民勝於防寇。

一 級專列所到之處,提前兩小時以上,鐵路沿線五步一崗,十步一哨,站崗放哨,戒備森嚴,如臨大敵。專列前專車壓道,以不超過七十公里每小時的速度運行,沿途 耗時二十多小時以上。站崗放哨人員除鐵路公安外,各運輸單位保衛部門也得抽調人員擔任臨時保衛任務,來鎮守鐵軌、道釘、道岔、橋樑、隧道,各省市公安在各 站點、道口設防。還有中共的秘密特務機構的明崗暗哨,這保衛工作延綿上千公里,地形複雜多變,險要地方眾多,工作人員人數上萬,決不會虛言。

中 共大佬出遊需要如此的保衛嗎?應該是要的。中共的政權本身就是邪惡的,就是非法的,就是流氓的。(《九評共產黨》說的很透徹了,不信的話去看看)中共大佬 ──流氓頭子(中共鼓吹鬍溫新政,只要老百姓還在受迫害,胡溫不作實質的行動,同樣甩不掉中共集團流氓頭子的頭銜,雖然不知道這次出遊到底是哪位流氓頭 子)要到深受迫害的百姓水深火熱之地穿行的時候,流氓頭子是心虛的,是膽膽突突的,自認為是身處仇敵的汪洋大海之中的。上萬人對個人的保衛是流氓頭子的必 須,是邪黨集團的恐懼所在。

那麼到底這上萬人在防什麼呢?槍支彈藥都在中共的軍、警、黑社會手中,防的不就是人民大眾嘛。

二、副處以上幹部坐鎮救援機車指揮,每趟列車必須幹部添乘,確保"民不擾官"。

中 共邪黨大佬出遊,用驚天動地、地動山搖來形容絕不過分。鐵路沿線五步一崗,十步一哨以外,每隔150公里,設鐵路救援機車一臺,由副處以上幹部坐鎮救援機 車上指揮,遇一級專列機車故障,迅速出動,在最短的時間裏,前往救援,確保不耽誤中共邪黨"首長"的"日理萬機"和"考察觀光"。鐵路的列車調度員嚴陣以 待,鐵路局主要領導廳級幹部坐鎮指揮,沿途旅客列車(其它的貨車等更不用說了)在中共大佬專列到來之前,絕對的一個小時以前就在中間小站上等待了。不能出 現"人民百姓"乘坐的客車和"中共大佬"的一級專列相會而過(京廣鐵路為雙線)的情況,怕有人民群眾有"愛戴"或"親近"之舉。

今年上半 年,中共邪黨流氓頭子曾培炎路過株洲,湖南地方的中共邪黨頭領在站台上和曾培炎"談笑風生",而專列卻沒有等"首長"向前開動走了幾百米,如此大的"不良 影響",讓很多處級幹部落馬。這次聽說,廣州鐵路局長朱友文為避免類似事件發生,要在廣局內的各大站親自為一級專列發車(給列車可以開車的信號),全心全 意為"流氓頭子"服務。

三、強制不能亂說亂動,造成不良影響,幹部就地免職,工人直接解聘。

與中共邪黨"首長" 一級專列有關聯的附近人員,一律強制性的不能亂說亂動,面不能朝向專列的一面,要背靠"專列",保衛"黨中央"。有向專列亂指亂畫的,可能有危害"邪黨流 氓頭子"的舉動,可能遭到"中南海狙擊手"的槍殺!這不是危言聳聽!有這樣言行的職工的單位領導,造成不良影響的,幹部就地免職,工人直接解聘!

四、邪黨流氓頭子出遊,全國百姓買單,沿途旅客受罪,工人受累。

邪 黨流氓頭子出遊,鐵路各級幹部、地方民警、武警等要上線、上道口、上橋樑、上隧道把住安全關鍵,不能出現任何問題,這是"政治任務"、"政治命令"、"最 大的安全"。而上萬人、上十萬人,苦守四、五小時,就是保證"中共邪黨流氓頭子"的一分鐘經過的安全,還要過後半小時再撤,讓保衛人員搞不清楚"中共邪黨 流氓頭子"的專列到底過了沒有,防止保衛人員"內部出問題"。

專列過處,火車停開讓道。全線的客車起碼晚點上千列,耽誤數百萬旅客的寶貴時間。而且旅客在列車內要緊閉車窗,不得向外直接瞭望,那樣對"中共邪黨流氓頭子"安全不利,會讓專列裡的"中共邪黨流氓頭子"不安的。

貨車晚開,客車晚點,鐵路上的機車乘務員、列車乘務員、車輛乘務員等勞動時間就加強了。職工受累後,不能說的。那是"講怪話"影響和諧社會大好局面。

各 級中共領導出外搞保衛,一切為了"黨中央",這個活動經費少不了。出外公車到地方,晚了賓館開專房。吃好喝好精神好,一切為了保"邪黨"。這個費用是驚人 的,出動幹部、干警數萬人,費用開銷千萬元。晚開停開列車,無形損失還不算,這個只是路上保衛費而已。如此可見"中共執政黨"流氓執政費用之高,這些錢無 疑是全國老百姓買單。

早兩天看到電視裡說,臺灣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先生為競選臺灣總統,深入到臺灣各地區多個普通人家裡住上60多個晚上,體驗民眾生活,瞭解選民心聲。馬英九先生如果像"中共邪黨頭子"般的搞法, 可能搞不了半個月,就得把國民黨整破產不可。

話說回來,這個中共邪黨大佬到了出遊目的地後, "流氓頭子"工作怎麼樣,大家不妨打開《人民日報》、《cctv》再細細看來。

最 後,我還得提醒天下最可憐的訪民,你可不能在那個時間段到那個地方去"告狀喊冤",你沒有重武器,沒有必要這樣幹,不起作用的。這種一級專列是壓人不停車 的,《鐵路法》規定,被火車壓死者是其違反鐵路法坐臥鋼軌而咎由自取的結果。你的命可不能在這個"流氓頭子"的眼裡消失,你的命是能看到邪黨倒臺的,你的 命是能為解體中共出力的。你可記好了。

来源:讀者投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