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盯住遍佈美國的中共間諜(圖)

發表:2007-11-17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知名智庫馬爾頓研究所(maldon institude)近日在一份報告中提到,在美國有上千家"前沿公司"(front companies)被用來幫助中國獲取情報。美國聯邦調查局認為,在未來十至十五年,中國將是美國最大的威脅。

"中國秘密情報機構"的報告警告說:"中國現在的情報服務機構,大約有200萬全職或兼職的代理人,已構成了一個龐大的影子組織。比起冷戰時期,現在有更多的間諜在活動,從規模和數量上看,在美國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的間諜可以與中國的間諜相比"。

報告中還引述了聯邦調查局反間諜助理主任大為·扎迪(david szady) 的話,他說:"中國想要的不僅僅是安插間諜在大使館、領事館,而是遍佈整個美國,這要花費不少的精力"。

聯 邦調查局相信,在今天的美國,約有3000多所‘前沿'公司,它們真正的工作是從事間諜活動。聯邦調查局得到的大部分信息是來自一位逃離中國的最高級別的 情報官員、原北京國防部策劃主任許俊平。他聲稱五年中他監管了所有針對美國的情報操作,並為派遣到美國各地約3000多家中國公司的情報運作設立了商務計 劃。

報告中透露在過去的三年內,中國竊取了價值240億美元的秘密情報,報告稱,美國聯邦調查局也正在跟進一些調查線索,包括對中國留學生和這些商務公司的調查。

美國賓州費城爵碩大學(drexel university)商學院教授謝田指出,從美國和中國交往的歷史中看,美國從未對中國造成過威脅,而只有幫助,而威脅美國的不是中國而是中共。

中共出於對自由民主的懼怕,所以才派出大量間諜。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