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11大性醜聞(圖)

發表:2007-11-19 0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深圳六君子嫖娼
  轟動指數:★★★★

2000年3月27日深圳平安隊與雲南紅塔隊的比賽結束後當晚,由於輸球而無法入睡的平安隊主教練塔瓦雷斯,發現有隊中球員在樓道中鬼鬼祟祟地走過,其身 後隱約還有不明女子跟隨。隨後,塔瓦雷斯叫上了劉建江等其他幾位教練,將正在酒店房間內召妓的6名球員和數名按摩女郎當場抓獲。事後教練通過錄像帶發現, 賽前就有球員召妓。





2、安琦「拉鏈門」事件
  轟動指數:★★★★★

2005年8月13日晚上,大連長波0:2不敵舜天,安琦和一名光頭男子以及2名嘉年華夜總會的小姐回到了球隊下塌的國瑞大酒店。後一小姐撥打110報 警,聲稱有人要強姦她。警察很快趕到事發酒店,將一絲不掛的安琦和小姐帶回調查。經過一天的調查後,警方認定該夜總會小姐並非賣淫女,而且雙方並沒有發生 性關係,作出了釋放安琦的決定。此事最後不了了之。

3、球員母親性賄賂教練
  轟動指數:★★★

據某媒體報導,一位前圈內人士報料稱,一梯隊小球員的年輕母親為了能讓自己的兒子繼續留在專業隊中踢球,找到了教練,希望教練能照顧一下自己的孩子,結 果教練就向孩子的媽媽做了暗示,後來這個孩子媽媽被逼得沒有辦法就跟這個教練睡了一覺,結果他的孩子最後就被留下了,並成為球隊重點培養的對象。

4、「金項鏈」迷姦模特
  轟動指數:★★

據專業足球媒體披露,2002年5月的某一天,綽號「金項鏈」的甲A主力球員,於酒吧狂飲之後,在隊友的慫恿下在女模特的酒裡放了***,在藥性發作後, 隊友和其女友知趣地退出房間……該模特剛剛獲得模特比賽的冠軍,年僅16歲。這個「金項鏈」最後沒有受到相應的懲罰,依然逍遙自在地在某南方球隊效力。

5、一國腳與女子包房
  轟動指數:★★★★

2000年12月25日有記者爆出一名國腳與一名黑衣女子在雲南昆明一家酒店開房。有球迷發現後立即通知了雲南當地的一家媒體,這家媒體的記者馬上趕到這 家酒店,並拍下了該國腳與這名女子的照片。事後,其本人對此事作出解釋說,這名女子與他是老相識,這次她來昆明只是與自己敘敘舊、聊聊天。

6、重慶球員帶回三陪小姐
 轟動指數:★★

1999年8月3日深夜,重慶警方在一次夜查中查獲了乘出租車從迪吧逍遙而歸的重慶三名隊員和一個三陪小姐。三隊員中有一名新秀,噴著酒氣「威懾」警察:「我是重慶隆鑫隊的某某!」據傳,重慶隆鑫隊隊員帶三陪小姐過夜,早已不是什麼秘密。
7、 重慶知名教練淫亂被逮現行
  轟動指數:★★

2007年6月13日23點,重慶市九龍坡區警方在「安渝」行動中,在石坪橋某KTV娛樂場所,將一包房內正在「裸嗨」的3男3女抓獲。警方事後調查發 現,3名男顧客竟都是我市體育圈內人士,其中一人還是重慶市知名的足球教練。據悉,這是我市首例按新治安處罰法劃定的違法行為並查處的案件。

8、實德喀麥隆童子軍染性病
  轟動指數:★★

2001年,大連實德為了充實球隊力量,從喀麥隆引進了23名十七八歲的小球員,為他們提供了一流的訓練生活條件。這些喀麥隆小球 員在中國生活一年時間,就開始了「享受生活」,他們中有人染上了性病。康蘇是實德雄獅隊的門將,被浦江集訓期間,被發現染上了性病。據說被染上性病的還有 三四名球員。

9、足球裁判接受性賄賂
  轟動指數:★★★

  據專業媒體報導,圈內人士披露,中國足球職業聯賽從剛剛開始不久,俱樂部與裁判之間的關係就蒙上了「性賄賂」的陰影,後來更是發展為

  一定規則,接受性賄賂甚至成為不少裁判到賽地後的「主要業餘愛好」,俱樂部對裁判安排請吃、洗桑拿以及唱卡拉OK、找三陪小姐等接待項目,幾乎是必須安排的。不少裁判在各賽區都有自己專門的「小蜜」。

10、高峰「偷腥」傳聞
  轟動指數:★★★

2005年4月底,各大媒體娛樂版刊登了那英和高峰不同版本的分手流言,而且大多是來自臺灣某媒體的報導。當時的消息稱,高峰找了一個重慶女孩「偷腥」被 那英現場抓獲,那英傷心之餘提出分手,不過事後那英的經紀人否認了這個傳聞。此事雖然沒有得到最終證實,但高峰和那英就此分手確實不爭的事實。

11、高峰私生子事件
  轟動指數:★★★★

王納文與高峰於2000年初相識並同居,2001年3月29日,雙方生有一子。2004年7月,一家媒體將此事披露,由此引起軒然大波,引起社會及媒體的 高度關注。「高峰私生子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最終經過DNA鑑定,3歲男童元元被確定是高峰與王納文所生。法院據此終審判決高峰應支付元元生活費共計17 萬餘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