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翁老少婚照上了明信片 網民罵聲一片

作者:韓傑生 發表:2007-11-22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能充門面狗屎香,臉上貼金墨也亮。

  良心餵狼變赤子,雞鳴狗盜成巨匠。

  招搖過市恥當榮,敗壞世風辱炎黃。

  狼狽為奸相互腐,硬把國人作陪綁。

〔注〕據大陸媒體消息,本月14日,楊振寧與妻子翁帆在安徽合肥市科技館參加了由官方舉辦的《科學巨匠華夏赤子──楊振寧》中國郵政郵資明信片首發儀式。該套明信片所採用的照片全部由楊振寧自己提供,包括他與翁帆的結婚照、與翁帆在青海湖的合影等。

對於楊翁婚照在公眾明信片上發行,網民罵聲一片:

"還嫌不夠丟人!當事者也太招搖過市了,不就是想盡一切辦法遮羞嗎,盡拿國人不當回事。"

"夠格嗎?老頭晚節不保,翁某為利獻身,這樣一對狗男女還有資格上咱中國的明信片,別損害咱中國人形象了。"

"我是流氓我怕誰。我楊朽沒有倫理道德,郵局照樣給我發明信片,哪個不服,你們有本事也這麼做啊。"

據報導,這套明信片是由安徽省委宣傳部和原國家郵政局批准,發行儀式也是由當地官方主辦。這說明當局和楊振寧完全是互相利用的關係。有人士指出:楊振寧是個人格低下、極端自私的人,和李政道共同獲諾貝爾物理學獎的主要工作是李政道先生做的,後來為成果問題,楊和李鬧得不可開交,斷絕來往。楊靠拍共產黨馬屁、出賣良心為中共"6.4"屠殺叫好而成為中共座上賓的。當局利用這個醜陋的公眾人物,不僅是宣揚一種不合乎傳統道德理念的生活方式,也是利用他來宣揚中共的思維方式、路線、方針、政策等,為其充當門面、做吹鼓手。而另一方面,楊在民間一片恥笑和謾罵聲中,也是需要利用當局的宣傳達到使自己醜惡婚姻具有正當性的目的。

中國社會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面臨著深刻的道德危機,整個社會腐爛墮落,色情氾濫,老百姓醉生夢死,沈迷於聲色犬馬,不問政事。這恰恰是中共當局執政的需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