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晝夜排隊搶購金條(圖)

發表:2007-11-24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出現黃金搶購熱潮,一家公司昨天首發「鼠年賀歲金條」,賣金飾的北京菜百商場顧客漏夜大排長龍,第一天就售出價值約人民幣一億元的金條。


北京出現黃金搶購熱潮,一家公司昨天首發「鼠年賀歲金條」,賣金飾的北京菜百商場顧客漏夜大排長龍。

綜合北京媒體的報導,購買金條的顧客從凌晨三時開始在菜百門口排隊,並在開始營業後不到一小時內,將現場售賣的一百塊五十克規格金條搶購一空。

截至昨天下午五時,菜百共售出鼠年賀歲金條近五百公斤,以每克兩百一十九元的價格計算,價值約一億元,而菜百去年全年銷售額不過十五億余元。

一名沒買到金條的張姓女顧客說,「我很想買這個鼠年賀歲金條,可惜已經買不到了啊。後悔沒有早點預訂,看來只能預訂明年的賀歲金條了。」

報導說,昨天的發售現場,交費處的顧客被分為四隊,每隊拉成長長的隊列,陳列著整套「鼠年賀歲」金條的櫥窗總是圍滿觀賞的顧客,連預訂「牛年賀歲」金條的顧客登記處也擠滿了人。

菜百公司業務部經理李翔說,鼠年賀歲金條全國限量發行總量為三噸,北京地區初步計畫銷售一噸。

中國金幣總公司二零零一年首次發行羊年賀歲金條至今,隨著金價一路上漲,賀歲金條的價格也從最初的每克九十二元漲至今年的兩百一十九元,但北京人購買金條的熱情卻不受影響。

專家說,由於國際金價走牛,今年黃金投資熱的興起,讓很多北京市民選擇了買金條保值的辦法。

專家表示,雖然近期國際金價持續上漲,但也有下跌的風險,是否及時變現很重要,購金條投資的消費者必須向商家詢問清楚金條的回購事宜。



来源:中央社臺北二十三日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