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的崇拜者泰森二進宮

發表:2007-11-24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上刺有暴君毛澤東頭像的泰森撕咬對手
霍利菲爾德的耳朵。(by jack smith, ap)

醜聞不斷的美國重量級拳王泰森最近又爆出新的犯罪事實,他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對警方控告他去年醉酒駕車和吸食毒品的兩項指控供認不諱,同時還承認自己私藏毒品。這兩項罪名相加,將把這位前世界拳王送進監獄關上四年。 這已經是泰森二進宮了。

1991年,泰森強姦黑人美國小姐德雷西.華盛頓,於1992年被判刑五年。但像很多有錢有勢的罪犯那樣,他三年後獲假釋出獄。十二年來,雖然泰森沒有再進監獄,但好些時候離監獄的大門並不很遠。

2003 年5月,在佛羅里達州的一條公路上,泰森忽然獸性大發,用他那雙重量級的老拳痛擊他的經紀人唐金的助理兼司機博爾頓。在這場拳擊場外的即興表演中,泰森大 獲全勝,不但打斷了博爾頓的面部骨骼,還張開大嘴咬傷了他的大腿。後來為了避免官司,泰森同意向博爾頓支付近30萬美元。

2006年初泰森 和另一個拳王霍利菲爾德的二度交手,由於第一次和霍利非爾德交手時輸給對方,這一次泰森竟然在比賽中又一次張開大嘴,把霍利菲爾德耳朵上一大塊肉咬了下 來。這以後世界拳擊協會不得不吊銷他的比賽執照。據報導,為了在比賽中增強氣勢壓倒對手,泰森家中養了一頭老虎,時常對老虎飽以老拳,包括用嘴咬老虎的耳 朵,據說這樣可以使老虎馴服。

如果這個世界上從老虎到活人都可以成為泰森發泄仇恨和獸性的對象的話,那麼他對一個死人,或者說是一具殭屍倒是畢恭畢敬。

1992 年泰森在因強姦罪而服刑期間在獄中讀到了毛澤東的一些著作,忽然覺得他找到了指路明燈。後來他一直宣稱他崇拜毛,說他通讀了毛選,還把毛的頭像做成紋身, 刻在自己的左臂上。這樣每一次當他揮動重量級老拳痛毆他人時,毛澤東都和他在一起,給他以鼓舞和力量。用大陸的流行語來說,他不愧是毛的一根最粗壯的黑色 粉絲。

2006年9月泰森到中國訪問。他原定只訪問上海,為一家新開張的夜總會助興。但卻臨時特意安排了去了一次北京,停留了6個小時,只為看一眼毛澤東水晶棺材裡那具殭屍。

對 此,中國大陸有關方面非常重視,特意安排了一個姓潘的"全國政協委員"為他講解。媒體繪聲繪色地報導說:"昨天上午10點10分,一臉疲態的泰森身穿印有 nba中鋒奧尼爾照片的白色t恤出現在首都機場。中午11點多,泰森乘坐奔馳車抵達毛主席紀念堂,在毛主席遺體前,泰森很虔誠地停留良久,出門時還買了三 冊毛主席紀念堂珍藏書畫冊"。他對中共有關方面說,他最希望得到一本毛澤東語錄,可以進一步瞭解這個偉人。

泰森為何崇拜毛澤東呢?中共報紙引他的話說"毛主席是擁有力量的偉人。"這話一發表,引得大陸的毛澤東崇拜者一陣興奮,網上也出現了一篇題為"毛澤東給了泰森什麼力量?"的奇文。

從人慾橫流的夜總會到一生殺人無數的毛殭屍,泰森在今天的中國要看的這兩個場面典型地表現了他生命中的兩個興奮點:色情和暴力。

不 過除了毛澤東,如果泰森對中國形形色色的新老毛主義者的口號更關注一點的話,"超限戰"這個詞也一定會使他覺得遇到了知音。他在正式比賽中張開大嘴狂咬對 手,不就是典型的"超限戰"嗎?泰森應該把"超限戰"這三個漢字也做成紋身,刻在自己的右臂上,和左臂上的毛澤東頭像相映生輝,這樣還未上場,就已經威風 凜凜了,用毛澤東的話來說,難道還不足以"壓倒一切敵人"嗎?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