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頓要嫁給你怎麼辦? 謝霆鋒哭笑不得(組圖)

發表:2007-11-25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爾頓


李冰冰


黃耀明和趙薇
 
有了趙薇、謝霆鋒以及阿SA這樣的華語地區超級偶像,帕里斯.希爾頓更顯「門庭冷落」,這個媒體寵兒、話題女王不僅在上海擁有的「粉絲」寥寥,連自稱對她死忠的「粉絲」都評價道,「我們也知道很多人不喜歡她,她的確有缺點。」

昨晚,「超級盛典」在上海大舞臺舉行頒獎典禮,備受媒體矚目的帕里斯.希爾頓終於很「希爾頓」地展示起了她的性感著裝,全程換裝四套,堪稱昨晚女明星中之最。不過,當希爾頓走過紅毯時,等候在一旁的「粉絲」卻在齊聲大叫「趙薇!」

  希爾頓】人氣不敵趙薇

作為紅地毯上的「壓軸嘉賓」,希爾頓的出場還是引起了現場媒體的一陣混亂,以至於讓最後一個出場的李冰冰慘遭冷落。不過,儘管是長槍短炮的最愛,但記者發現紅毯邊僅有少數人認識她,特別是當主持人激動萬分地叫出她的名字時,歌迷們卻整齊響亮地大叫「趙薇!趙薇!」

與前兩日在上海街頭引起騷亂時大扮乖乖女的造型不同,昨晚走上自己熟悉的紅地毯,希爾頓身著一襲露背旗袍亮相,並且在背景板前如放慢動作一樣開始了360度旋轉,以讓等候在外的媒體都能拍到自己的露背裝。

與 其他每位外國明星來滬參加活動一樣,希爾頓也結結巴巴地展示了自己剛學會的中國話,「我是帕里斯.希爾頓……我愛你們!」無奈這句期待「粉絲」們回應「我 們愛你」的言語,並沒有得到回應。不甘心的她走到紅地毯盡頭時,開始向人群散發起自己的簽名照,此時,她僅有的五名「粉絲」開始尖叫,其中一名男生高舉她 的寫真書,激動到渾身顫抖。

一名當天恰好過生日的女「粉絲」興奮地說:「我們都是她的‘粉絲’,她剛剛還在照片上寫了祝我生日快樂,還寫上了我的名字。」對於她身上的種種負面傳聞,有「粉絲」評價道,「至少她很真,不像很多明星那樣虛假。」


徐帆、馮小剛、張涵予、鄧超

  【鄧超】得獎了孫姑娘,我愛你

昨天晚上馮小剛偕夫人徐帆以及新片《集結號》的一干男演員亮相盛典。雖說這一次鄧超是「獨身」前來,但言談中仍然逃不過與孫儷的感情,哪怕在走紅毯的時候,「粉絲」也對著他大叫「孫儷!」

奪 得「最具風格電視男演員」大獎後,鄧超表示,「今天我準備了一套特別溫暖的衣服,有人說我像哈利.波特,我想對她說,我對‘風格’二字希望做到名副其 實……最後要感謝的是這位姓孫的姑娘,因為你的一直支持,鼓勵我勇敢地在這個行業中行進下去。讓我不孤獨,也不寂寞,這個獎是送給你的,我會放在你的新家 裡頭。我愛你。」


阿SA與謝霆鋒

【謝霆鋒】與希爾頓同臺保持距離

盡 管幸運地與希爾頓共同作為頒獎嘉賓同臺,但已經娶妻生子的謝霆鋒始終與這位「豪門放蕩女」保持距離,並且由於兩人沒有默契,謝霆鋒還未說完候選人名單時, 希爾頓已經急不可耐地打開信封要頒獎了。難怪在後臺接受採訪時,當被問及對希爾頓的評價時,謝霆鋒僅冷靜地回應,「漂亮!」有記者進一步追問:「如果希爾 頓要嫁給你怎麼辦?」謝霆鋒頗有些哭笑不得地把「皮球」扔給記者,「那你去問她吧。」

作為陳奕迅的好友,謝霆鋒看來也想向這位模範「奶 爸」學習,要做好父親好丈夫,被問及生小孩後是否責任心增強時,謝霆鋒表示:「這個問題你要問我老婆!」當聽說網上有個「最想嫁的男明星」排行榜,自己雖 然入榜但不是第一名時,謝霆鋒大鬆一口氣稱,「還好不是第一名,否則就沒法跟老婆交代了。」他透露,儘管張柏芝還想再要一個小孩,但目前由於她正在趕戲, 所以「造人」計畫要暫時擱置。

  【汪峰】獲「五月天」頒獎否認抨擊事件

汪峰之前 被傳曾經在接受採訪時抨擊臺灣最具人氣的搖滾天團「五月天」是偽搖滾,昨晚兩組藝人來了個正面交鋒———主辦方安排由「五月天」為汪峰頒發「內地最具風格 男歌手」獎。汪峰感慨地說:「剛才看了‘信樂團’在頒獎,念到我的名字,我突然想跟他們說一下這個事情。」汪峰昨天晚上澄清道:「我確實沒有說過這樣的 話,而且我向來不認為要踩著別人腦袋抬自己,我不覺得是光榮。」一席話說完發現自己說錯了,汪峰連忙認錯,稱口誤將「五月天」說成了「信樂團」。

當被要求評價「五月天」的音樂時,汪峰認為,「他們的音樂和他們的年齡是正適合的。我也是藝人,他們也是藝人,我非常明白做藝人的艱辛,以他們出片的速度和巡演,我覺得他們已經是特別幸福了,他們這樣的年齡能夠做成這樣,我覺得已經很不容易了。」

 

来源:東方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