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牙醫推出完美微笑配方(圖)

發表:2007-11-26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需要藏起牙齦,以一定的角度咧開雙唇,以一定的比例露出上牙,但是不能露出下牙,而且不要把牙齒漂得太白,才能「製造出」完美的微笑。——美國牙醫的「完美微笑配方」

空姐、售貨員、餐館侍應生、賓館服務員離不開微笑,服務性行業一直在追求能達到最佳效果的微笑;素昧平生甚至語言不通的人們也希望以微笑作為溝通的橋樑。那麼,究竟怎樣笑才是最完美的微笑呢?近日,美國牙醫和研究人員推出了所謂「完美微笑配方」,在諸多細節上對微笑一一做了界定——從每隻牙齒的大小和寬度,到牙齒整體的弧線、顏色和形狀以及露齒的總體寬度。

研究者推薦,完美的微笑應當是藏起牙齦,露出潔白牙齒,蓋住下牙,而且讓雙唇處於恰當的角度。

「每個人都想擁有完美的微笑,而傑西卡·辛普森的微笑是我們在行醫時被要求複製得最多的。」美國加州洛瑪·林達大學牙醫學院研究者兼牙醫尼古拉斯·戴維斯博士說。他和其他研究者一起設計出了完美的微笑。

牙齒的白色不能超過眼白

根據這份報告,牙齒的色彩很重要,而如今有太多人將牙齒漂得過於發白。「人們觀察一個微笑首先留意到的是牙齒的顏色。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漂白牙齒,漂得過於不自然。牙齒的顏色應當是跟眼白一樣。如果牙齒太白,就會奪去眼睛的光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