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11川淮集資代表稱將長住北京維權

作者:唐衛紅、梁發學等 發表:2007-12-01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人權記者你們好!

石河子川淮公司大樓被農八師149團侵權一案,石河子政法委掩蓋事實真像,他們告訴新疆兵團巡視組說我們的案子解決了,這完全是謊言。

事實是今年七月十四日,我被石河子強行從北京接回後,石河子市委書記兼兵團副政委宋志國親口承諾由黨委組織班子重新調查我們的案子,要弄清三個問題:

(1)川淮公司員工到底集資了沒有?

(2)川淮大樓是不是用集資款蓋的?

(3)149團在蓋樓時投資了沒有?

調查組調查了四個月,沒有給我們文字性答覆,只是農八師中院的趙法官和李法官在十七大時通知我說:"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們的案子都調查清楚了,報告我們已交給黨委政法委了,法院該做的都做完了,你們找黨委吧。"我們要求黨委給我們答覆,但政法委書記回答我們:"法院判錯了,法院也不能改,你們到最高院去,拿來最高院的東西我們才能改。"【 新疆石河子官民協商川淮大樓產權破裂】

我們質問他法院辦案應知錯必改,有錯必糾,他卻說"你們就不要要川淮大樓了,我可以去149團調解給你們點補償"。我們要的就是大樓,它是我們的生存場所,我們的大樓被搶走而流浪社會十九年,我們所受傷害誰來補償?這是一個負責任的政府該說的話嗎?到今天他們都不敢拿出重新調查的情況報告,這是又一次行政干預司法,是對法律尊嚴的踐踏。

我們全體集資工人代表將長住北京【新疆11川淮集資代表抵達北京開始維權】,不討公道決不還鄉,我們將向中南海向人權向有光明的地方上訪,請求人權記者及媒體朋友幫助,讓我們早日要回我們的生存權。

謝謝!新疆冤民唐衛紅、梁發學等十一人於北京。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