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一小學校長的發財之道

發表:2007-12-02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是江蘇省靖江市城南小學的教師,現鄭重地向全社會反映我校校長郝偉的嚴重經濟問題,一年來,46位教師以不同形式上訪,不但沒有得到相應的賠償,很多老師卻遭到不同程度的打擊報復。

郝偉自1999年擔任我校校長以來,無視人權和國家的法規紀律,犯下了一系列嚴重的經濟錯誤,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向教師非法集資。自2002年至2006年,通過教師大會發動,學校會計收款,蓋學校財務章的辦法,向教師借款300餘萬元,將款項借給與我校本無關聯的靖江市迅達交通設施工程有限公司。據迅達財務帳面反映,該公司對外非法集資總額已達3000萬元左右。目前,該公司已經倒閉,廠長外逃,全校40多位教師的300多萬元錢無法追回,給幾十個教師家庭帶來了一場大災難,在整個靖江造成了極壞的影響。

二、非法辦「校中校」。2003年—2004年,借北京大學附屬小學遠程教育的名義,在公辦小學裡搞起了網路班,每生一年收費2200元,參加的學生達200多人。2005年,網路班被取締後,又換湯不換藥,繼續違規辦學,搞起了「假民辦學校——南華實驗小學」, 每生一年多收費2200元,辦班個數達7個班。2006年,「假民辦」被取締後,又以「新起點」為名,辦起了「晚托班」和「雙休日補課班」。學校將「新起點」承包給所謂的校外的教育承包商,以達到逃避上級教育主管部門檢查的目的。

郝偉校長膽大妄為,從2003年至今,所有的違規辦學收的錢都不進入學校的帳戶和財政專戶,而是全部放在校外辦學機構或承包人手中。每學年結束,這部分的收支情況從不審帳,也不向教師公布帳目。

三、將非法辦學收取的錢作為個人存款。2006年,將學校辦「新起點」收的30萬元錢存入靖江市迅達交通設施工程有限公司,由於公司倒閉,導致這筆錢無法追討。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